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生命靈數

要如何計算出自己的生命靈數咧?其步驟如下:

1.列出個人的西元生日:1999 08 19

2.將西元生日的阿拉伯數字相加,會得到一個總數:

1+9+9+9+0+8+1+9=46

3.將上述得到的總數再相加,會得到ㄧ"個位數"

若還是十位數繼續相加..最後得到一個"個位數"

4+6=10 1+0=1



1就是命數囉



奇怪了,總是感覺身邊的人就是少了一些東西,

我總是可以在他們的身上挑出很多的毛病,

因為我的世界裡就是喜歡完美的東西,

只要是我覺得很美的東西,我想,別人也是會這樣

認同的吧,就像是我遇到的夢中情人,是萬中選一的,

在我的心中是無法挑剔的,但是別人都會表現出異樣

眼光看我的對象,哈哈..是的,他們應該是覺得

我選的對象真的是超級完美的。其實我的要求不高,

只要能跟我好好的說話,我欣賞那些能言善道的人,

因為跟他們講話是一種享受,包括我選擇的另一半

一定要能夠跟我與身邊的人暢所欲言,這是我的

最終理想,但是事實真的如我想的那樣的嗎,

任何美的東西經過時間的歷練,慢慢的都會失去

他原本的光輝,當然人應該是要懂得變通的,

不要故步自封,只要對方能夠懂得自我改變,

我會依然愛著他的,要不然我會不斷的挑剔

他的不好,甚至會提出分手的可能,不過我想

...還是算了,因為我總是嘴吧講講不是

那麼不通人情的,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