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也可以很不平凡了


我們認識許多有名的人 甘地、德蕾莎修女、達文西、莎士比亞、奧里略 哥倫布、梵谷、比爾蓋茲 蘇軾、李白、孔子、康熙、成吉思汗、孫中山、王永慶、郭台銘


這些都是我們耳熟能詳有名的人 他們建立了浩大的國家版圖 因為流放自己而寫下了震撼古今的詩詞歌賦 為了國家犧牲小我在所不惜的人 為台灣經濟帶來奇蹟的資本家 他們都很不簡單,可是當他們沒有成名時,其實他們也和我們一樣平凡 只是他們一直做著一件很平凡的事情 有一天突然就變成我們眼中的不簡單了


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有著不一樣的潛能 只要你夠勇敢,不隨波逐流,堅持自我 你看你自己,就是一種不平凡 對我而言,我只要能把我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 盡量不對不起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有空時和關心我們的人吃個飯 三不五時為喜歡的人寫張卡片 看見有人出車禍時拿出手機叫較護車 在7-11有少許的零錢就投進那透明的小盒子 懂得愛自己、幫助別人 我覺得~這就是很不簡單了 這樣一來,平凡的我,也可以很不平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