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笑話連篇(15)


◎最長壽的龍

一隻小海龜在海中游泳,在水面上遇到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感覺十分新奇,便問:你是什麼東西啊?」這個東西回答說:我是龍!說完便飄走了。過了一百年,小海龜已經長成了大海龜。某日,他又遇到了這一百年前的老朋友,讓他驚奇的是,這隻龍的形體卻一點也沒有改變!海龜自以為是世界最長壽的動物,便很不以為然的問道:你這到底是什麼龍啊,為何都不會改變,也不會衰老?對方很優雅的回答:喔!我是保~麗~龍~~~!


◎防水牛皮

某日,老王到市場買皮鞋。老王:這雙鞋的牛皮材質可以防水嗎?老闆:廢話!你見過牛在下雨天撐傘嗎?


◎角色互換

爸爸與四歲的小明在客廳玩著,爸爸提議:我們來玩角色交換的遊戲,就是換你當爸爸,我來當小孩。小明很高興的答應了。爸爸宣佈遊戲開始時,小明突然臉色沉重,手指著牆角大聲的說:去罰站!


◎有難同當

住在郊區的緣故,常會看到很多小昆蟲,老奶奶常叮嚀小孫子阿華要愛護動物。某日,四歲的阿華抓了一瓶子的蟋蟀,老奶奶很生氣的說:馬上放了牠們,否則牠們如果找不到媽媽會...話還沒說完,阿華回答:奶奶放心,我連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抓來了。


◎勇於認錯

爸爸問小明今天在學校上課的表現好不好,小明回答說:很好,今天老師上課時問的問題,全班只有我一個人能夠回答耶!小明的爸爸非常開心的問小明:老師問了什麼樣的問題啊?小明回答:老師要知道,是誰打破他桌上的花瓶啊!


◎還是問不停

百貨公司三樓的收銀台常被人當成「詢問處」,收銀小 姐就覺得不勝其煩。她便想到一個妙計,在台子上放了一個「這是收銀台,不是詢問處」 的牌子。結果,很多顧客還是來問收銀小姐:請問詢問處在那裡?


◎安全檢查

兩個瓦斯工人,到一戶人家裡去檢查瓦斯管。  檢查完畢,確 認安全無虞之後,兩個人便打賭,誰可以最先跑回車上。  於是,兩個人走出門後頭也不回的拼命跑。  兩個人努力的往車子的方向跑去,卻聽到後面還有一個人的喘息聲,  回頭一看,原來是剛剛那家的小姐跟在後面,  瓦斯工人問:「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  小姐大聲喊道:「沒有啊!我看到你們檢查完瓦斯後,拔腿就跑,所以我也跟著跑啊!」


◎變裝蚊子

有一天晚上,大寶和小寶兩兄 弟在房裡睡覺。  小寶小聲的對大寶說:「哥!今天蚊子好多,好討厭喔!」  大寶說:「沒關係!我們把電燈關了,蚊子就看不見我們了。」  忽然之間,一隻螢火蟲從窗戶飛了進來。  小寶大叫:「哥!慘了!蚊子提燈籠來找我們了! 」


◎口舌之災

在警察局裡,警察正在對被魁 梧的婦人打傷的男子問話。  警察:「你能描述打你的人的外表相貌嗎?」  男子:「當然可以囉!我就是因為形容她的外表而挨了 這頓揍的。 」


◎奶奶喝牛奶

一天,小明和奶奶一起去便利商店買牛奶喝,小明:「奶奶!我可不以問你一個問題?」奶奶:「乖孫啊!當然好囉!」小明:「媽媽說小朋友要多喝牛奶,所以我一天分早、中、晚三餐喝牛奶,而奶奶你是大人了?為什麼一天卻要喝九次牛奶呢?」奶奶:「唉呀!那是因為電視上都說老人家要喝"高鈣"牛奶,才多營養多健康啊!」


◎化妝舞會

有一天,陳太太帶著陳小妹參加學校舉辦的萬聖節恐怖化妝比賽,結果陳太太卻哭著跑回家。一直待在家裡的陳先生狐疑的問陳小妹說:「女兒啊!你媽怎麼了,怎麼會哭得這麼傷心呢?」  陳小妹說:「因為媽媽她得到第一名。」  陳爸爸:「得到第一名應該要很高興才對呀!」  陳小妹:「可是,媽媽沒有化妝!」


◎誰比較有經驗?

有一位計程車司機擦撞到一位老公公,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  司機:「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我有十多年的駕駛經驗呢!所以一定是你不小心  走路啦!」  行人:「跟我比經驗?!我走路走了六十年了,還是第一次被撞耶!」


◎作文簿的趣事

老師要同學寫作文,題目是「我的媽媽」。批改時看到威威的作文寫著:「我的媽媽是一個38歲的中年婦人…」因此老師便把「中年」兩個字圈起來,在旁邊註明「多餘的」, 改完後老師便要同學明天交回訂正後的作文。結果,威威的作文便改成:「我的媽媽是一個38歲多餘的婦人…」


◎計程車司機驚魂記

夜晚,小張開著計程車閒晃。一個少婦坐上車,表示要到辛亥隧道旁。雖然小陳心裡有點兒毛毛的,還是朝著辛亥隧道的方向開去。途中,少婦不斷吃著一個又一個鮮紅的蘋果,小陳問少婦說:「小姐,你很喜歡吃蘋果喔?」少婦說:「是呀!我生前最愛的就是蘋果了…!」小陳聽到之後,臉色發青,害怕得不得了。過了幾分鐘少婦又繼續說:「但是啊!我生完第一胎後就不那麼愛吃了。」


◎為了以後

一個年輕的媽媽生了一個女孩,決定取名叫做「美麗」。但是大家都反對,覺得這個名字太俗氣了,但是年輕媽媽卻非常的堅持。大家都問她為什麼一定非取這個名字不可?年輕媽媽回答說:「因為,以後到了母姐會,大家就會叫我美麗的媽媽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