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笑話連篇(17)


◎錯不在妳

小珍有個同事,他們都叫他『大哥』。有一天,小珍在大哥的辦公室,然後小珍問大哥說:『大哥,難道美麗真的是種錯誤嗎?』結果,大哥頭也不抬的說:『妳放心,妳永遠是對的!』


◎是誰逆向行駛

 住在南部的阿公要到台北看孫子,阿公決定開著老爺車上高速公路。因為阿公車上的音響壞了,沒有辦法知道路況,所以阿媽在家就打開收音機聽起路況報導, 一有狀況就打大哥大通知阿公! 忽然,阿媽聽到有路況發生了︰「高速公路上有一輛車逆向行駛,請駕駛注意!」阿媽很緊張,馬上打阿公的手機..... 阿媽︰「老伴,聽講高速公路上有一台車逆向行駛咧!」 阿公很憤慨的說︰「什咪一台,是骨啦百台啦!」


◎吵架?

某日,小明和強強在吵架。 小明:「好!你等著,我要去打電話找人來!」 強強:「好啊!我才不怕哩!」 沒多久,訓導處傳來廣播:「一年五班鍾小明,請到訓導處。」 強強偷偷跟著小明到訓導處,看到外送比薩的小弟正捧著比薩等著.....


◎人如其名

某一天在課堂上… 老師不悅的說:廖淑芬!六十分!你不要名字叫起來像六十分就可以考 六十分啊 老師忿忿然的又說:伍淑芬!五十分!你比廖淑芬還不如 接著…老師以更生氣的語調發著下一張考卷…『柯淑芬(台語)!十分喔…你也一樣名字叫起來像十分你就給我考十分』這時…柯淑芬的妹妹心中開始暗叫不妙… 老師嘆口氣…很無奈的發著第三張:不是我在說你們這對姊妹…實在是太不像話了『柯玲芬(台語)!零分!』 

老師搖搖頭說:你們兩姐妹應該向你們哥哥看齊…他每次總是考滿分兩姐妹心裡暗罵…『都嘛是爸媽把哥哥的名字取做……』『!柯吉霸!』


◎太過專注

 有一次阿德和資管系的阿明騎著摩托車去加油,阿明當時正在被某一個程式所困擾著,滿腦子都是程式… 加油站人員:您好,請問您是用95還是98? 阿明:都不是,我現在已經改用2000! 加油人員:… 哈!微軟的影響力真是大啊!


◎記憶力不好

一名高爾夫球員因自己的視力不佳,想聘請一名視力好的球僮,結果來了一名年紀很大的老球僮。球員問:請問你的視力如何?球僮:跟老鷹一樣,不論多遠都看得很清楚!於是球員放心地揮出一桿,然後問球僮:你有看到球嗎?球僮:嗯~很清楚。球員:那球在哪裡?球僮:啊!糟糕~~我忘了!


◎客家腔 

一個喜歡吃辣的先生,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 等了一會兒,麵終於來了,他看到桌上的調味罐寫著「辣粉」二字, 愛吃辣的他將它往碗裡多倒了好幾下,吃一口麵之後,簡直辣到難以下嚥,於是她就去找老闆理論。 客家腔的老闆理直氣壯的說:我們這個要由右往左念,所以叫『粉辣』! 都已經跟你說辣得不得了了,你還一直加,怪誰啊?


◎雜誌攤趣聞 

路邊的雜誌攤,一位老先生問老闆:老闆,你們有沒有賣炭? 老闆:沒有喔! 老先生:可是上次我在這裡買過。 老闆:我們這裡只賣雜誌,沒有賣炭。您要不要去雜貨店看看? 後來不甘心的老先生終於在雜誌區找到他要的東西....原來他要買的是「TIME」!


◎遲到

理:「妳!你又遲到!為什麼?說!」愛國女:「人家本可以準時打卡的,可是我才出門,就有個男人跟在我後面… 」經 理:「這跟上班有什麼關係?!」愛國女:「都嘛是那個人走的很慢,所以時間就拖久了… 」◎富爸爸的病觀察入微大富翁躺在病床上,對守在身邊等遺產的兒子說: 「我覺得我的病有好轉了…」 兒子問:「你是怎麼知道的?」 大富翁說:「我發現你們的表情一天比一天難過…」


◎吵架兩兄弟在吵架哥哥罵:「去你媽的!」弟弟也不甘回罵:「您娘卡好(台語)!」父親從房裡怒氣沖沖地跑出來,各賞了兩人一個耳光:「你媽是他媽,他娘也是你媽,做兒子的能罵媽媽嗎?他奶奶的,真不像話!」


◎下車投

外國觀光男來到台灣,他搭上了台北15路公車;就在他要投錢時,司機說:「下車投、下車再投!」「What?下車投?」於是,只見這外國觀光男跑下車去,拿起零錢瞄著投錢桶許久,還是搖搖頭說:「拜… 拜託,這樣怎麼投?我又不是麥可喬登… 」


◎神之御騎

康康:「天上神明的交通工具是什麼?」阿牛:「觔斗雲?飛毯?飛馬?」康康:「哈哈,都不是!是皮卡丘啦!」阿牛:「為什麼?」康康:「因為它是神『騎(奇)』寶貝啊!」


◎大舌頭

有位大舌頭的小姐要坐公車到天母,可是她不知道要在那一站下車,於是她問司機先生:「資機先生,頂問疑下,顛母代哪裡下車?」(司機先生,請問一下,天母在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沒理她,她又問:「頂問一下,顛母代哪裡下車?」(請問一下,天母在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還是沒理她,旁邊有位年青人,看不下去了,於是告訴那位小姐,天母下車的地方。 小姐下車以後,年青人問公車司機:「司機先生,剛剛那一位小姐問你,天母在哪裡下車,你為什麼都不告訴她?」司機先生轉過頭來,很無奈的說:「不市偶不告市她,偶市怕如果偶這樣收,她會以為偶在鞋她。」(不是我不告訴她,我是怕如果我這樣做,她會以為我在學她。)


◎美麗與內涵

兩位高中生在聊天甲:「你選擇女友比較重視美麗還是內涵?」乙:「當然是外在。」甲:「你太膚淺了,你難道不知道美麗只是短暫的嗎?」乙:「我知道美麗是短暫的,但是醜陋卻是永恆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