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笑話連篇(13)

◎一個男人得了棒球執著病,心理醫生正為他治療。「事情壞透了,我完全睡不著覺。一合眼我就看見自己成為投手,或者滿場跑壘,這樣我起床時比上床時更疲憊不堪。我怎麼辦?」患者說。「你為什麼不試著幻想擁抱著一個美麗的姑娘?」醫生說。「你瘋了嗎?那我怎麼投球?」

◎年輕的實習醫生向主治醫生請教:「您為什麼在診斷時,總忘不了問病人用餐經常吃什麼?」主治醫生笑答:「這是極其重要的,根據病人的食譜,我可以判斷能向他收多少醫療費。」

◎有個太太向醫生訴苦,說她丈夫老了不能行房。醫生就給她一些藥丸讓她帶回去給丈夫服用,看看效果如何。一個星期後,這太太又來了,說道:「大夫,藥丸棒透了,一連六天他早、晚都和我溫存!」「效果不壞嘛!」醫生高興地說。她答道:「對啊!簡直棒透了!就在他死前還和我玩了四次……」

◎一位重病人去找一位名醫看病,護士對他說:「大夫的日程排得滿滿的,起碼要三個星期後才能輪到你。」「什麼?要三個星期?」病人叫了起來,「沒準我活不到那個時候呢!」「哦,那沒關係,」護士說,「到時候,你可讓家裡人代你取消預約。」

◎有個人得了盲腸炎,但無論如何也不願開刀。家人強行把他送到醫生那裡,他在痛苦掙扎中還不斷嚷嚷:「上帝既然把盲腸賜給人,那就一定是有用的……」「當然有用,」醫生說,「要是人類沒有那討厭的盲腸炎,我靠什麼買汽車,送女兒到國外留學?」

◎主任醫師大發雷霆:「這已是你這個月裡損壞的第三個手術台,史密斯先生!請你以後開刀不要開得這樣深!」

◎病人向醫生訴說:「我太痛苦了,在夢裡我總是看見成群的鬼蹲在我家的柵欄上,每天晚上免不了如此,我該怎麼辦呢?」醫生問:「你的那些柵欄是木頭的嗎?」病人點點頭。醫生乾脆地說:「趕快回去,把柵欄削尖!」

◎醫院產房外的休息室裡,一群男子正在等著就任新爸爸。一位護士從產房匆匆走出,對其中一人說道:「祝賀你,你太太生了一位小姐!」另外一個男子把煙蒂擲在地上,跳起來喊道:「豈有此理!我比他先到的,為什麼還沒輪到我?」

◎醫生決定對一名孕婦實行剖腹產手術,便吩咐助手去藥房領取一瓶濃度為百分之四的麻醉劑溶液。助手很快回來了,將藥送到醫生眼前,說:「百分之四的藥液用完了,這是兩瓶百分之二濃度的麻醉藥 液。」醫生和顏悅色地問他:「小伙子,如果找不到一個二十歲的姑娘結婚,你是否願意和兩個十歲的女孩湊和?」

◎某人妻子生病了,請來醫生為其看病。醫生檢查了一下,問道:「有螺絲刀嗎?」「有的,給您。」過了一會兒,醫生又問:「有錘子嗎?」「有,不過,我妻子得的是什麼病?」「沒什麼,我總得先把藥箱打開!!」

◎史密斯先生剛給一位女病人做完檢查,證實她懷孕了,便說:「瓊斯太太,我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是瓊斯小姐。」年輕小姐更正道。「噢,瓊斯小姐,」醫生趕忙說,「我有一個壞消息告訴你……。」

◎保險老師為了加強同學對保險的概念,解釋被保險人與受益人的關係,就舉例說明:{今天老師車禍死亡,師母可以領一筆保險金,那師母就是受益人}老師就問同學:{那我是什麼人?}有人舉手回答:{老師是.......死人!!}

◎遺傳和環境老師:「有誰能說出遺傳學和環境學的差別?」阿呆自告奮勇說:「如果生出來的孩子像爸爸,就是遺傳;如果不像爸爸,而像鄰居的叔叔,那就是環境啦!」

◎對不起我是故意的一劇場裡,演出正在進行。一位觀眾站起來沿著一排座位走進了廁所。幾分鐘後,他回來了,向座在這排的第一位觀眾問道﹕「請問,我剛才踩到你的腳了嗎?」「對,不過沒關係,現在不疼了。」「不,我沒想要跟你道歉...只是想證實一下我是不是坐這排。」

◎天天來有一個郵差拿著一封掛號信到診所去投遞。他到門口後大喊:「掛號!掛號!」這時只聽見護士小姐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有沒有來過。」他回答說:「我叫郵差,我天天來!」

◎知不知道我是誰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總經理:應該不會吧!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總經理:不知道!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總經理:我咧..!

◎南北佬南北戰爭後,在一輛往南開的火車上,有個美女突然從一個北方商人旁站起來,坐到一位要回南方的退伍軍人。女孩生氣地告訴那位退伍軍人 :「那個北方佬居然給我十塊錢,要我陪他一夜。」退伍軍人立刻拔出槍,打死了北方商人。然後大聲宣布:「這是給該死的北方佬一個教訓!任何一個到南方來的北佬!若想隨便漲價,這就是他的下場!」

◎《出差》妻:「你為甚麼打孩子?」夫:「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

◎《慰問信》護士:「你的朋友寄慰問信給你了」病人:「我沒有力氣看,麻煩你念給我聽吧!」護士:「信上說:很抱歉由於工作忙碌,無法前往探病,不過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

◎《高級?》某日小明騎機車去加油.......加油站工讀生:「高級?」小明:「高二。」$^%.............

◎《中翻英》有一次小瑞的英文期中考中翻英題目是:1.我穿上外套,卻發現我的第一個釦子掉了2.他聽到電話鈴響就去接起了電話答案應該是1. I put on my coat and found its first buttum was gone.2. He heard the phone ring and went to get the call.但小瑞的答案是1.Shit!2.Hello~,這就是他的下場!」

◎《站票》一個外國人在買電影票時排在一個國中生後面,售票小姐因為不會說英文,就請站在前面的國中生告訴後面的外國人說:「現在只剩站票,看他要不要買。」國中生就對外國人說,「No seat, you see no see? if see, stand see.」(沒位子了,你看不看?如果要看,站著看)外國人聽完後,對國中生說:「I don't understand your English.」國中生聽到就對售票小姐說:「他說他不懂英文!」

◎《沙漠》老師訓斥值日生:「黑板那麼髒,地也沒掃,地球儀上..」用手一摸說:「全是灰!」值日生:「老師,你摸的地方正是撒哈拉沙漠。」

◎誘導成功阿強:「老婆,下周我要去紐約出差。」阿玲:「我也要去。」阿強:「不行啦,我的行程超滿,會沒時間照顧你喔!何況三天後我就回來了。」阿玲:「人家想要去嘛!」阿強:「哎呦,不要為難我啦!你是去做什麼?」阿玲:「買衣服啊!」阿強:「哇咧… 買衣服的話,你可以去新光三越或SOGO呀!它們都超大的。」阿玲:「就等你這句話…」

◎你們要去哪我也要去
某天小明到學校去...老師 : 小明阿 你的左眼怎麼瘀青呢?小明 : 昨晚我半夜睡不著 跑到2樓跟我爸媽睡'我爸爸問我睡著了沒? 我說還沒'過沒多久他又問我睡著了沒? 我也回他說我還沒睡'之後又問我一次睡著了沒? 我也回他我還沒睡'之後爸爸就揍我了。
老師:回去之後你爸爸要是在問你睡著了沒’ 你就都不要講話 ’知道了吧!!隔天早上...
老師 : ㄟ~小明你的右眼怎麼也有瘀青呢?小明 : 昨天回到家後’ 晚上睡覺我又跑去我爸媽的房間老師 : 那怎會被打?
不是有叫你不要說話嗎!!小明 : 就是這樣阿...我爸爸問我睡著了沒? 我就聽你的話都沒講話阿!之後床就開始搖晃’ 我也不敢出聲音’
然後我媽媽就說 : 我要去了..我要去了...之後換我爸爸說 : 我也要去了...我也要去了...然後我就說 : 你們要去哪裡我也要去!!就被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