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笑話連篇(16)


◎小笑話N則:

△我妻子想減肥,所以她每天都去騎馬。結果馬一個月之中瘦了四十斤。


△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假鈔?被告無辜地說:因為我不會印真鈔。


△妻:男人,都是膽小的。夫:不見得,否則我何以會與你結婚。


△一人喝得爛醉坐車回家,司機是位女士,這人上了車就脫衣服,女司機質問他的行為,他卻大驚道:你在我家裡幹什麼,我可是有老婆的!


△女兒:有人給我介紹一對象,他爸爸是局長,叔叔在外貿部工作,舅舅在香港當經理!母親:條件真不錯啊,那你打算跟哪個結婚呢?


△母女二人參觀女兒男朋友的畫展。母親發現其中一幅裸體人像酷似自己的女兒,便問道:你沒有光著身子給他畫吧?啊,沒有,女兒答道:他是憑記憶的。


△湯姆,你挖坑做什麼?我家的金魚死了,我給它做個墳墓。這個坑是不是 太大啦?沒辦法,金魚在你家貓的肚子裡。


△小蛤蟆看見了青蛙,便問媽媽:那叔叔長得和咱們一樣,可為啥是綠皮膚呀?蛤蟆媽媽:噓!小聲點,那是因為他老婆和別人過情人節去了。


◎販賣機有一對離婚夫妻正為孩子的歸屬權各持己見......妻:『孩子是我茹苦含莘十月懷胎才生出來的,所以孩子應該是屬於我的。』夫:『妳是不是沒用過自動販機啊!如果我投 10元進去,掉下一瓶飲料,那這瓶飲料是我的還是自動販賣機的?』妻:『#@%^)*&&^&...』


◎考試要領考試要貼的門聯左聯~ 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右聯~ 寧願沒人格不願不及格橫批~ 就是要過


◎不同的問題三個女人談到一個急於想結婚的男人十八歲的少女:『那個男人長相如何?是不是很英俊?』 廿八歲的女郎:『那個男人在做什麼?一個月薪水多少?』卅八歲的熟女:『那個男人現在在哪裡!!??』


◎到屁股一陣大雷雨後,有個農夫在路上趕鴨子,一位開賓士的男士停下來問: 「前面的積水不深吧?」農夫:「安啦!過得去啦!」結果賓士很放心的開過去,沒想到越陷越深,完全陷在水裡,車主急得大叫:「你不是說過得去嗎?」農夫:「我哪知道?剛剛鴨子過去,水只有到屁股而已呀!」


◎公園的椅子上坐著一位老婦人,一個小孩子走過來:婆婆,您的牙還行嗎?已經不行了,都掉了?於是小孩子拿出一包胡桃說:請您替我拿一下,我過去玩一會球…!


◎兒子:媽,今天我遇到了大雄,嚇了一跳!母親:哪個大雄啊?兒子:就是高中時跟我一個班兒的那個大雄,他當時不是想和我一起考醫學院嘛!母親:可那個人不是考了幾次都沒考上而自殺了嗎?兒子:對呀,今天我解剖的屍體就是他!


◎夫妻吵架後,丈夫知趣的去逗貓玩。妻子吼說:「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丈夫驚奇道:「是貓,不是豬呀!」妻子一口接過:我跟貓說,你插什麼嘴?


◎超級壯陽湯一個女人的丈夫有點陽痿。去藥舖抓藥。老闆:夫人,吃了我這包藥;你老公肯定雄起來,馬上見效。戰鬥力會直接增加到一百萬馬力!夫人:謝謝。第三天。女人哭哭啼啼的來找那個大夫。老闆:夫人。我的藥有效吧,還要抓一包嗎?你抓的什麼藥呀!?到現在我的丈夫的棺材板還蓋不上去!


◎台式英語有一天,英文課。阿明:「老師,almost 是什麼意思?」師曰:「almost 就是 "幾乎".」阿明:「喔!」於是阿明寫下: almost = 姐夫。師欲哭無淚!!!又有一天,英文課。阿明:「老師, on leave 是什麼意思?」師曰:「on leave 是"休假"的意思。」於是阿明寫下:on leave = 小姐。師口吐白沫!!!


◎測謊器一位推銷員在高聲叫賣:“請買最新式產品──測謊器,不論男女老少,不分好人壞人,活人死人,只要講了謊話,燈泡馬上就亮,百試百靈,貨真價實,有備無患,以防受騙……”他又說:“哎,先生,您看了半天不吭聲,您在想什麼?”“我在想,燈泡怎麼沒亮?亮了我準買。”一位先生回答說。


◎死前的徵兆一天,老師問同學:「死前會有什麼徵兆?」同學們紛紛說著:「瞳孔放大、回憶過去、迴光返照...」只有小明自信地說:「腳會抬起來!」老師感到不解,問小明為什麼...小明說每次看到爸爸和媽媽在一起,媽媽都會把腳抬起來,然後說:「要死了!要死了﹗」
◎話說
有個叫做 阿爽的人往生了送葬的那天他的家人痛哭流涕地呼喚著他的名字"爽阿爽 .... 爽阿...... 爽阿......"這時經過的路人,看到這情景於是問....." 你們爽什麼呢? "阿爽的家人頓時泣不成聲 說…………
”爽死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