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笑話連篇(18)


◎中華民國頌

從前兩名兄弟因在外界有殺人罪,以至被判到最高法院..父母因擔心法院判決太嚴,教兩兄弟說..

父母:你們要讓法院的所有人知道你們很愛國,或法官會判的較輕(於是父母教他們唱一首"中華民國頌",又說:法官判決時,你們就要唱的動聽點)隔日在法院時..

法官:你們在那裡殺了人?兩人:青海的草原

法官:那你們殺了多少人?兩人:一眼看不完

法官:你們將屍體放在那?兩人:喜瑪拉雅山

法官:喔!放在那些地點?兩人:峰峰相連到天邊

法官:哦!那殺了那些人?兩人:古聖和先賢

法官:那你們是為了什麼殺人呢?兩人:在這裡建家園

法官:你們在什麼情況下殺人?兩人:風吹雨打中

法官:真慘忍!你們殺人有多久了?兩人:聳立五千年

法官問旁邊一人:你是那個國家呢?犯人:中華民國

法官:那你?犯人:中華民國

法官:你們知道殺人是要判刑的嗎?兩人:經得起考驗

法官:那麼還要殺多少人?兩人:只要長江和黃河的水不斷

法官:那要殺多久?兩人:千秋萬世,直到…永遠…



◎成語應用

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我家有爸媽和我三個人,早上一出門,

我們就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爸是建築師,

每天在工地上比手畫腳;媽是售貨員,每天在商店來者不拒;

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呆若木雞。三個成員臭氣相投,家中一團和氣。

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

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從來不曾見義勇為。」老師問小華:成績不好的話,

父母怎麼懲罰你?小華:80分以下女子單打,70分以下男子單打,

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



◎孩子的邏輯

下班途中,順道買塊香雞排回家充飢。

老闆娘是一位親切的少婦,熟練的將油鍋中各種食材炸得香脆。

等待時,一對五六歲的小兄弟走進來,用稚嫩的童聲大喊:

「老闆娘!我要三十元的薯條,分成三份喔!」老闆娘不解地問:

「你們才兩個人,為什麼要分成三份?」較年長的孩子說:

「因為我媽媽也要吃!」周圍的顧客不禁泛起激賞的微笑,

佩服兩兄弟年紀小卻有如此孝心。不料那孩子卻接著說:

「若裝成一包,媽媽會吃很快!」



◎醜聞有理

有天,某某大官閱報後,憤慨地說:「什麼社會!這麼多婚外情醜聞!」

官夫人:「就是嘛,通通該抓去槍斃!」大官若有所思地凝視官夫人:

「老實告訴我,結婚這麼多年,你有沒有對我不貞過?」「怎麼這樣問?」

官夫人驚問「回答我的問題!」「那…答應我你不會揍我。」

「我不打老婆己經很久了啦!」「好吧!」官夫人心一橫牙一咬:

「只有三次 …」大官急了「那三次?」「第一次:你在芝加哥大學的博士考試?
有一個考試委員百般刁難,就是不讓你過。你若拿不到博士學位 …。

但是,那個難纏的教授後來還是親自到我們家來恭喜你通過了,
那是因為我…。」「難怪,原來是妳為了我。」
「第二次:你在南美洲做大使?那個國家的國王威脅要和我國斷交。
若是斷交,你就成了斷交大使 …。但是,那個國王後來突然改變心意,
不再提斷交之事,那也是因為…我…」「唉…真是難為妳了。」
「第三次:你被提名當院長?立法院表決時,你還差21票…」



◎小王有四個孩子,

都非常頑皮. 一天下班回家,孩子們正在吵鬧不休...太太一見我, 就高興地說: "你終於回來了, 好極了 "小王以為孩子們怕他, 很滿意有些父道尊嚴.誰知太太又接著說: "家中祇有你聽話, 乖! 快去幫我買包鹽 ! "



◎小明參與選務工作,
分配當 [管理員], 負責校正身份證並在名冊上蓋章.有對夫婦一起來投票,男的拿了二份身份證和印章,交給小明其中一份說:[ 這是前天發的.]小明微笑著告訴他:[ 昨天發的也沒關係 ! ]當小明翻開名冊,才發現.他的名字是 [ 錢添發 ].



◎在炎炎的夏日裡,
只見客廳裡的阿公和小孫子熱的直冒汗…終於行動不便的阿公忍不住啦眼睛看著電風扇,開口跟小孫子說「乖孫,能不能幫阿公插插頭」只見小孫子喔的答應了一聲跑帶跳的衝進浴室拿出一條毛巾賣力的在阿公的發亮的頭上「擦」了起來…



◎詐欺罪
ㄧ所大學的法律系,有一天考刑法。教授向學生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什麼叫詐欺罪?』學生回答說:『如果您不讓我考試及格則犯詐欺罪。』教授非常詫異:『怎麼解釋?』學生說:『根據刑法,凡利用他人的無知而使其蒙受損失的人則犯詐欺罪。』..



◎情人節前夕,
走在街上忽然聽到身邊一位男士正打著行動電話向花店訂花。女友:「你看,人家多浪漫,我都沒有」話還沒說完,只聽見那位男士又說:「送去第二殯儀館」



◎某觀光果園
沿路的招牌這麼寫著:"橘子一斤50元?不甜免錢."阿呆就走了過去對老闆說 : "頭家!不甜的來二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