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笑話連篇(16)


◎幼稚園裡

甲小朋友:我知道世界上地震最多的地方是那裡喔!

乙小朋友:在那裡?

甲小朋友:在「瑞士」啊!因為只要有地震,新聞報導都會說「瑞士(芮氏)」地震有幾級!

乙小朋友:我也知道世界上颱風最多的地方是那裡喔!

甲小朋友:是台灣嗎?

乙小朋友:不是,是在日本啦!因為每次颱風要來新聞報導都會說颱風在「東京(東經)」多少度的地方吹過來啊!


◎小偷兒

某夜,有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從超市推出一輛手推車,並且用布蓋著。警衛:站住,過來讓我看看。警衛把布掀開,結果,空無一物。第二天,那個人還是從工廠裡推出一輛手推車。警衛:站住,讓我再看一次。掀開一看,還是沒有。第三天,那警衛說:說出來!你一定有偷什麼東西!小偷:被你發現了,其實,我偷了手推車!


◎(Yeah!!)

一般老師在點名的時候,同學會答「有!」可是有一天......老師:蔡小明同學:Yeah!!老師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個同學和大家不一樣?於是又再叫他的名字老師:蔡小明同學:Yeah!老師火大了,便把那同學叫了起來,問他為何和大家不同?同學回答道:老師,我姓'葉'!老師:……


◎心痛的感覺

某學校舉行園遊會,有一攤位推出一種名叫「心痛的感覺」的飲料。剛失戀的小明覺得很新奇,便花了一百元買了一杯。當老闆給了他一杯「白開水」之後,小明真的覺得…好「心痛」!


◎白費工夫?

一位巴西人看到朋友穿了一雙鱷魚皮鞋,大為羨慕。一問之下,才知價錢相當昂貴,於是便決定自己捕捉鱷魚。他找了一個沼澤,跳下水和鱷魚搏鬥許久,好不容易才把鱷魚拖上岸。但這位老兄卻很生氣的喊道:浪費了我那麼多時間,這隻鱷魚竟然沒穿鞋!


◎動物園趣談

五歲的小英第一次到動物園去。當她看到黑天鵝時,很高興地對爸爸喊道︰爸爸!你看!『薑母鴨』耶...


◎Bond_ James Bond!

原本英國情報員是沒有姓名的,他們只有代號,其中最厲害的一位就是 007,有一次;007來台灣出任務,期間與一位美麗的台灣女情報員合作辦案數次。最後女情報員抗拒不了007的魅力,兩人終於激烈的結合了!在一番巫山雲雨之後,女情報員滿足的對007說:「棒!真是棒!」007不解其意,以為是一個暱稱;此後,每遇到漂亮的美女,就會不自覺的吶喊;「Bond, James Bond!」


◎一個老外

到台灣來玩有一回他在pub看到一位小姐很漂亮想和她說話可是中文又不好,於是就絞盡腦汁;想些預先想好的台詞和台灣小姐說話;老外看到台灣小姐穿了一件印有數字99的T恤,靈機一動就對那位小姐說: "小姐,妳的nine-nine很漂亮~~"!


◎一日

,一架大陸民航機遭劫持來台,以下是警方人員訊問劫機犯的對話:警方:你為什麼要劫機?嫌犯:冤枉呀!我只是在飛機上看到一位多年不見的外國朋友名字叫Jacky…我一時興奮就大喊一聲:Hi! Jacky!_結果飛機就飛過來了…


◎小明開著貨車到精神病院去載貨物…

一個輪胎居然爆胎了,在換輪胎的過程中,一不小心把爆胎輪上的四個螺絲弄掉到水溝裡…

正在煩腦要怎麼解決時,正好有個精神病人經過…病人就笑小明說:那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會,.難怪只能當貨車司機…

小明以非常不屑的表情問他:"那怎麼解決…

病人說:把其它輪胎的四個螺絲各拆下一個來裝上去,然後慢慢開到市區去找家車行換不就好了。小明忽然恍然大悟便說:你那麼聰明,怎麼待在這家精神病院?病人:我是因為精神有問題才待在這裡,不是因為笨!


◎至尊對決

聯考過後,在一次慶功宴上,兩位補習班的名嘴對上了。甲:放眼補習界,您堪稱是「冥師中的冥師」!乙:那裡,您才是「亡牌中的亡牌」!甲:聽說,您一向是因「財」施教啊!乙:承讓,您不也是「毀」人不倦嗎!


◎先後秩序

一天,小華上作文課,作文題目是:「我的願望。」小華寫著: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可愛的寶寶,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好丈夫..作文簿發下來後,只見老師評語處寫到:請注意先後秩序!


◎武松的對不起(輔導級)

一天武大郎出門賣燒餅,武松和潘金蓮因為天氣炎熱在各自的房間裏脫個精光。

突然,一隻耗子跑過潘金蓮面前…「唉喲!」潘金蓮驚叫一聲~「是誰吃了熊心豹子膽,敢欺侮大嫂?」

武松顧不得自身一絲不掛,一個鷂子翻身,翻入潘金蓮房中。誰知地上一漥積水,正叫武松踏個正著,腳底一滑,身子前傾,造成二人緊密結合。

「壞了!我不能對不起大哥呀!」武松不愧為一條鐵錚錚的漢子,急急欲將之退出。「我說小叔呀!您這一後退,可就對不起大嫂了!」

潘金蓮一陣嬌喘。「說的是,我怎能對不起大嫂?」武松便往前移去。「不過這…又對不起了大哥!罷了,想我堂堂景陽崗打虎英雄,竟然會…」

武松繼續說著:「對不起大哥、對不起大嫂、對不起大哥、對不起大嫂……」


◎多餘的

有一次作文課,某學生這樣寫的:我的阿媽是個七十歲的老年婦人…老師於是把「老年」兩個字圈起來,並在旁邊註明「多餘的」,然後將作文簿發回。隔天學生交回訂正後的文章,寫著:我的阿媽是個七十歲多餘的婦人…


◎請假

某小學的一個學生因為奶奶過世要出殯,必須回南部,所以在事假單的「事由」上寫著:「出殯」。老師糾正他說,「事由」應該是請假的人要去作的事才對,結果小朋友點點頭、拿回座位改,不久後拿來改過的事假單,只見「事由」由「出殯」改成----「陪葬」!


◎師 與 小 明 之 作 文。

有一天,小明的老師出了一樣功課,要他們回去造句,題目是『幾乎』隔天小明交出去的時候,小明的老師臉綠了,因為小明寫:「昨天幾乎(姐夫)帶我去公園玩。」於是,老師還是不死心又出了個題目叫『能幹』隔天小明交去的時候,老師臉更綠了!因為小明寫:「中華明國政府真無能,幹(能幹)」最後小明的老師抱著最後的希望出了個題?題目很簡單叫:『問』隔天小明的老師送醫院了,因為小明這樣寫:「昨天表哥帶我去麥當勞吃薯條(問)蕃茄醬。」


◎真的很難過

小熊有一天國語課上造句,題目是「難過」。小熊想了好久,在簿子上寫道:馬路上車子很多,很難過得去…。


◎雨天的消防車

五月底,水荒正鬧得嚴重時,某日下午忽然下起傾盆大雨,阿力和同學正走在台北路上。突然,有三、四輛消防車呼嘯而過。同學:「雨下那麼大,怎麼可能有火災?消防車出來幹嘛?」阿力:「笨!這你就不懂了,它是出來裝水的!」


◎新來的工人

老闆對新來的工人說:「你做事慢、走路慢、反應也慢!到底有什麼事是做得快的?」工人:「有啊!」老闆:「你倒是說說看。」工人:「我累得快!」


◎誤解

某日,老李一個人開車,正當他路經山區欣賞美麗風景時,迎面開來一輛計程車,司機搖下窗戶,莫名其妙對老李喊了一聲「豬」。此時老李越想越納悶,也越來越生氣,於是他也搖下車窗回頭大罵:「你才是豬!」才剛罵完,老李便迎頭撞上一群正在被趕過馬路的豬...。


◎背書

經辦人員看了看支票,啪地一聲,把支票放回櫃檯上說:『背書!』這個學生嚇了一跳,一頭霧水、怯生生地問:『請問要背那一段?』


◎鄉巴佬看電影


 有一天,一個鄉巴佬到大城市看電影,買了票之後,走進電影院,可是過了一會,又氣呼呼走出來買了一張票,再走進電影院。 售票小姐覺得很奇怪,可是還是賣給他。結果過了一分鐘,又見那個鄉巴佬生氣地走向售票口,再買了一張票。 這次售票小姐就問他:「你不是已經買了票嗎?為什麼一買再買啊?」 鄉巴佬很生氣的說:「我怎麼知道!每次我一走進電影院,就有一個小姐把我的票撕掉!」


◎食人族搭飛機

飛機上,非洲食人族的國王是乘客之一。空中小姐詢問:「先生,您的午餐要吃什麼?牛排好嗎?」國王搖頭。空中小姐再問:「雞排好嗎?」國王仍搖頭。空中小姐說:「先生,您…想吃什麼?」國王說:「請拿旅客名單來給我看看!」


◎齊人之福

比爾在情人節時分別為兩位女友買了首飾,分別告訴她們說:「我只送妳,妳可別說出去~!」某天,碰巧三人有機會一起聊天,她們同時問他:「親愛的,你比較愛誰?」比爾回答:「我送首飾給誰,我就比較愛誰~!」


◎人猿泰山吶喊的由來

一日,公主獨自出遊叢林,遭遇一隻兇猛惡虎迎面襲來。千鈞萬髮之際,人猿泰山藉著樹藤從天空中適時的趕來搭救;聰明的公主縱身一躍,奮力的抓住樹藤,終於脫離險境;此時,卻聽到泰山痛苦的發出吶喊╴ㄚˇ~ㄚ~ㄚˇ~ㄚ~ㄚˇ~~原來,公主急忙中是抓到泰山的命根子,不是樹藤。從此,泰山每次要藉著樹藤救人之時,總會不斷的吶喊著╴ㄚˇ~ㄚ~ㄚˇ~ㄚ~ㄚˇ~~好像是在提醒被救的人:「拜託ㄟ,不要抓錯地方了好嗎!」


◎鬧鬼的隧道

農曆七月阿鳳深夜騎單車經過某個傳說鬧鬼的隧道。騎到一半時,突然單車的鏈子掉了,阿鳳只好在停在一旁招手求助。但是所有慢車道的車看見她,都快速閃到快車道。正當阿鳳很沮喪的時候,一輛小轎車很快掠過眼前,居然又BACK回來…阿鳳心中一陣欣喜,欲迎向前…只見小轎車後車窗搖下,迎面灑出一疊冥紙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