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笑話連篇(1)



◎生物比歷史好

某日,歷史老師在談論清朝歷史,發現有個學生正在睡覺。
老師便把他叫醒問他:清廷最大的敵人是什麼?
學生睡眼惺忪的回答:青蛙!


◎要有骨氣

媽:「孩子,做人要有骨氣,怎麼可以為了借電動玩具就跪下來求同學呢?」
子:「有什麼關係?到時候他就會跪下來求我還他了!」


◎填字測驗

國文課時,老師點名正在呼呼大睡的東東到黑板「完成詞句」
題目是:「__肉__食」
剛把口水擦乾的東東,揉揉眼睛,填上了令老師昏倒的兩個字:
「豬肉定食」!
其實答案是:「弱肉強食」啦!


◎ 白馬王子新解

老師:在你們心目中『白馬王子』的條件為何?
阿秋:最好是『白』手起家!
阿霞:要不然就是『馬』上成功!
阿春:『王』親國戚也可以啦!
阿麗:要是能『子』承父業就更完美了。


◎力有未逮

阿雀嫂在附近的公園餵食鴿子時,有個男子走了過來,他生氣的責備
婦女:「你怎麼這樣浪費的亂扔糧食?!非洲有許多人在挨餓你知道嗎?。」
阿雀嫂瞪了那人一眼說:「對不起,我沒法扔那麼遠!」


◎環保概念

阿明:「老闆,我要一杯冰的金桔檸檬。」
老闆:「好,你要用袋子裝嗎?」
阿明:「不要!我要用杯子裝!」
老闆:「…」


◎小情侶

男:我好喜歡你喔…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可不可以親親你?
女:不要臉…
男:那我親嘴好了!


◎啼笑皆非

國中地理課隨堂考試。
老師出了一個題目:中國的煤都是____ ;中國的鐵都是____
標準答案是:中國產煤最多的地方是遼寧省撫順,產鐵最多是遼寧省鞍山。
所以撫順被稱為中國的『煤都』,鞍山稱為『鐵都』,但小明的試卷上
卻寫著:中國的煤都是黑的;中國的鐵都是硬的。


◎洗衣店開幕

老張跟老王說:隔壁洗衣店快開張了!我們要送什麼好呢?
老王說:我們送個有匾額吧?
老張: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
老王:就寫『還我清白』!


◎怕黑的阿雄

五歲的阿雄很怕黑。某晚,媽媽要他去大門口拿掃把。
阿雄:媽媽!我不敢出去,外面很黑
媽媽:不要怕,孩子,有菩薩在那兒,他會保護你的。
阿雄:妳確定菩薩在外面嗎?
媽媽:當然,菩薩是無時不在的,你需要他幫忙的時候,他就會出現的!
阿雄慢慢的走到門口,對著外面喊道:菩薩,你在外面嗎?幫我把掃把拿進來好不好?


◎推銷員同學

秀萍:「最近有一個久沒聯絡的同學一直來找我,好煩喔!」
秋茹:「他有什麼事?」
秀萍:「他推銷一套百科全書。」
秋茹:「你用什麼方法拒絕他?」
秀萍:「半開玩笑地跟他說:『少來這一套』。」
秋茹:「那他有什麼反應?」
秀萍:「結果他又介紹我另一套!」


◎疼老婆

阿松剛剛結婚不久。某夜,老婆正在廚房忙著晚餐。
阿松為了體貼老婆,想幫老婆做點家事。
於是就對親愛的老婆說:「老婆,我能幫忙什麼嗎?」
老婆說:「看你笨手笨腳的,找點簡單的,就剝洋蔥好了。」
阿松想這個簡單不過了。不過剛剝不久,大明就被嗆得一把鼻涕一把淚。」
心想,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又不好意思去向老婆請教,於是只好打電話向老媽討救兵。
老媽說:「這!很容易嘛,你在水中剝不就得了。」
阿松於是按著老媽的方法,完成了老婆的任務,開心的不得了。
隔天,阿松打電話向老媽說:「老媽,妳的方法真不賴,不過好雖好,美中不足的就是要時常換氣,好累喔!」


◎網友提供

△三隻老鼠吹牛
第一個老鼠說:「我每天將老鼠藥當飯吃。」
第二個老鼠說:「我常用老鼠夾來鍛煉身體。」
第三個鼠滿不在乎說道:「看到旁邊那隻懷孕的貓了嗎?那是我幹的!」

△青蛙和袋鼠去嫖妓,袋鼠三兩下完事,
聽見隔壁整夜"一二三嘿!一二三嘿!一二三嘿!" 好不羡慕!
次日早上袋鼠說:「青蛙你好棒!」
青蛙:「靠! 老子一夜都沒跳上床。」

△獅子和熊分別在果樹旁便便,一個月後,
獅子便便的樹比熊便便的樹長得粗壯,
於是熊說了句話:「獅屎勝於熊便啊!」(事實勝於雄辯)

△老師:「降落傘和避孕套的區別是什麼?」
小強:「一個保護上頭,一個保護下頭。」
老師:「60分!」
小翠:「降落傘破了少一個人,避孕套破了多一個人。」
老師:「100!」


◎請假趣談

男職員向高齡未婚的女主管請假。
男職員:「經理,我想請假去向我女友求婚。」
女主管:「(鄙視)難道你沒有聽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男職員想了一想。
男職員:「那麼...我請喪假。」


◎邏輯清楚的女人

一對夫婦到湖濱勝地度假。
丈夫釣了幾小時魚以後,回住所睡覺歇息去了。
太太駕著丈夫釣魚的船離開了岸。
她劃了一段水,在湖中拋了錨,又去讀她的書。
這時一名治安官坐著船來了,他讓他的船靠上了女士的船後說道:早晨好,女士,你在做什麼?
“讀書”她答道,她想,這不是明擺著嗎?
“你在限制漁獵區釣魚。”
“但是,長官,我沒有釣魚,你不是看到的嗎?”
“可你擁有全部的設備,我必須帶你去一趟警察局。”
“假如你那樣幹,我就告你強姦!”女人厲聲喝道。
“一位美麗文雅的女士怎麼能血口噴人呢?你知道,我沒碰你一指頭。”治安官抱怨道。
"是的,這沒錯。”女人回答道:“但你擁有全部的設備。


◎是男孩

妻子臨產了,丈夫和他的親戚都圍在接產室前焦急地等待著。
終於,一位護士把新生兒抱了出來,
大家一下子圍了上去:是男孩還是女孩?
丈夫最想知道結果,一著急就把手伸到嬰兒的襁褓中,
剛摸索了一下,就高興地大叫起來:是男孩!
「什麼男孩!」護士生氣地叫道:快把我的手指放開!


◎沙漠前的廣告招牌

在美國中部進入沙漠區之前的小鎮上,有一座新開張的加油站。
加油站老闆為了招攬生意,製作了一個大型看板,上面寫著:
「此去即是沙漠地區,除本站外,您舉目所見的其他加油站皆為海市蜃樓。請務請即刻加滿油箱以策安全。」


◎生意太好

麗麗來到一家生意很好的餐廳吃東西。
在位子上坐了很久,眼見比他晚進場的客人都已經吃得津津有味了,
卻不見有侍者來招呼她。
於是麗麗便不禁起身前去櫃檯詢問:「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坐到觀眾席了?」


◎隆乳膏

有一天小美回到家,看見桌上有一條新拆封的藥膏;
拿起來一看,上面印著「愛夫」隆乳膏 五個字。
小美心想八成是那死鬼老公嫌自己的上圍不夠壯觀,又不好意思明講,所以才如此暗示。
為了不辜負愛夫的心意,小美夜間洗完澡後,就趕忙拿隆乳膏使用;
希望它能夠發揮「一瞑大一吋」的功效。
正當小美努力的在胸前塗抹之際,
卻聽得老公在隔壁房間裡大聲的問:
「老婆!看見我剛買來治療香港腳用的『愛夫隆』乳膏,了沒?」


◎賺錢不容易

剛上三年級的小奇吵著要買電腦,愛子心切的爸爸馬上就帶著小奇到
光華商場去。
逛過許多電腦商店後,小奇突然眼睛一亮指著最貴的一部說:
「啊!就是這台,比小明家的還漂亮耶!爸爸,我要這一台!」
看到那驚人價格的爸爸,面有難色的說:
「不好吧,爸爸得工作整整一個月才能買得起它耶!」
小奇拍拍爸爸的肩膀,露出頗能體諒的口氣說:
「沒關係!爸,我可以等一個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