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笑話連篇(6)


◎如果你是LKK╴可能看不懂╴ㄍㄋㄌㄕ

小花是個愛用注音文打的人,
有一天她跟她不使用注音文的網友傳訊息如下:
小花:我今天穿ㄉ好看ㄇ?
網友:很好看呀!
小花:裙子是我ㄇ的ㄛ..(ㄇ=買)。
網友:是你媽的唷!
小花:你媽ㄉㄌ~是我買ㄉ。
網友:哦~是是是!
小花:但是衣服是我ㄇㄉㄛ.(ㄇ=妹)。
網友:衣服是你媽的吧!
小花:你爸ㄉㄌ~是我妹ㄉ。
網友:哦哦哦!是妹妹的唷。
小花:對ㄚ!不過帽子是我ㄇ的唷...(ㄇ=買)。
網友:(心想:你老師勒~這次又是誰啦!)帽子是誰的呀。
小花:誰ㄉ?沒有ㄚ~我自己買的!
網友:ㄍㄋㄌㄕ。(幹妳老師)
然後斷線……


◎分給弟弟吃

爸爸:「小毛,你吃糖為什麼不分給弟弟吃呢?
你看老母雞找到小蟲,都會給小雞吃,你應該學習母雞的愛心啊!」
小毛:「我會的,爸爸您放心!如果我找到小蟲,也會給弟弟吃。」


◎鬥嘴

我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一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好不容易我男同事答 應了,於是他們就去牽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
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那妳幹麼上妝?」


◎苛薄女VS機車小孩

某天和同學用餐時,隔壁桌有一個小孩拼命的哭,我們實在受不了!
於是同學中的「苛薄女一號」就溫柔的、 慢慢的,走到那小孩的旁邊一臉微笑的告訴他:「弟弟~告訴你喔!如果你再哭的話…我就要把你的脖子擰斷!然後沖到馬桶裡去喔!」
於是那個小孩就不哭啦!嘿嘿…很有用吧!
正當大家笑成一團的時候…小孩子忽然走過來對苛薄女溫柔誠懇的說:「姐姐…不要逼我回家把飛機開來,然後在你的胸口降落喔!」


◎一戶農家明天殺雞,晚上餵雞時說:「快吃吧,這是你最後一頓!」
第二天見雞已躺平並留遺書:「我已吃老鼠藥,你們也別想吃我,我也不是好惹的!」


◎有人拉著一頭豬逛街,很幸福的樣子。
路人經過滿懷同情地說:「看一個人的層次,就看他跟誰在一起。」  
話未說完,就看到豬很鄙夷地棄他而去...


◎知識競賽主持人問:「貓是否會爬樹?」
老鷹搶答:「會!」
主持人:「請舉例說明!」
老鷹含淚道:「那年,我睡熟了,貓爬上樹....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醫生來到一家餐廳吃飯,正點菜,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
便關切地問道:「有痔瘡嗎?」
服務生指了指菜單說:「請您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他不好意思叫賣,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甲:「為什麼母雞的腿這麼短?」
乙:「笨蛋!如果母雞的腿長了,那麼下蛋時,蛋不就全部摔破了嗎?!」


◎堅強點,親愛的,我愛你

一個 囚犯逃離了關了他15年的監獄。他越獄後,他闖入了一間民宅,看到了一對年輕的夫妻躺在床上。
他把那位丈夫的趕下床,綁在椅子上,把太太綁在床上,他上了床, 親吻那太太的脖子,然後就進去了洗手間。
當那逃犯在洗手間的時候,丈夫跟他的太太說:聽著,這個男的是囚犯,看看他的衣服就知道!他可能被關很久,而且很久沒碰過女人了,假如他想要做愛,千萬不要抵抗, 也不要抱怨,就讓他做他想做的事,讓他滿足就好。
這個人非常的危險,假如讓他生氣的話, 他可能會把我們殺了。
堅強點,親愛的,我愛你!
這時候他太太說:我很高興你這樣想,沒錯,他很久沒碰女人了,但是他不是在親我的脖子,他是在我的耳邊小聲的說:你先生很性感,洗手間裡面有沒有放潤滑液?
堅強點,親愛的,我愛你!


◎好個對罵

小杜與小豪這天吵了起來…
小杜不屑地說:「哼!你媽當初生你的時候真該直接把你掐死算了!」
小豪用著極為鄙視的眼光不甘示弱地說:「是嗎?我看你爸才應該直接把你射在牆壁上呢!」
小杜:「……」


◎小猴子

一個婦人帶著她的小孩去坐火車,一個歐巴桑經過她座位旁時,看見了這個小孩,忍不住搖搖頭輕聲說句:唉!怎麼有這麼醜的小孩!婦人聽了以後忍不住哭了出來,不知情的列車服務小姐看到婦人不知為何哭得如此傷心,於是想安慰婦人便對婦人說:妳不要再難過了!先喝一杯水休息一下。哦~對了!這裡還有一根香蕉,就給妳的猴子吃吧!


◎一時喝醉

長得又胖又安全的中年婦人,跑到交通警察面前說:「有個無聊男子一直在後面跟蹤我。」
警察對中年婦人打量了一下,「我想他可能一時喝醉了,等一下就沒事了!」


◎真的很冷

一個男生約了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
萬家燈火,甚是美麗,此時一陣涼風吹來。
男的低頭問:『妳冷不冷?』
女孩心想他真體貼!並回答:『不冷!謝謝!』
男孩說:『那妳外套可不可以脫下來給我穿,我好冷喔!』


◎不准最好

職員:「經理… 家裡剛打電話來,我得要請假。」
經理:「公司正忙得要死,請什麼假?」
職員:「我老婆叫我回家打掃。」
經理:「不准!」
職員:「謝謝!謝謝經理!」


◎英文翻譯

某日,一位名聞全國的補教界的「英語名師」在課堂上誇下海口:「憑我的造詣,沒有什麼成語不知道的!就連中國成語也難不倒我!」

於是同學們,紛紛發問....
甲: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師: 小 case , 『人山人海』!
乙: Three heart two meaning !
師: 簡單,『三心二意』!
丙: Look through autumn water!
師: 難不倒我,『望穿秋水』!
丁: Blue who say and who's !
師: 哈!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啦!
戊: "Even game win, even so whole."

師:嗯.....這個~ 我想想....(過了十分鐘)

師不好意思的說:真的被你們考倒了,這句是什麼意思啊?

戊生很得意地說:
答案: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都安排好的

某日進行社會科的教學觀摩,校長和督學們都在教室後面觀看上課的情形。
老師問同學們:「誰知道臺灣夏天會出產哪些水果?」
甲同學:「鳳梨」
乙同學:「香蕉」
問了半天,學生都把該說的水果說完了!但唯獨少了西瓜!
老師很急,心想:這到底是怎 麼一回事呢?
這時,突然一個同學舉手,老師放心的鬆了一 口氣!
怎知那位同學說:「老師 !要說西瓜的那位同學沒來~」


◎沒腦袋

幼稚園裡,有二個小男孩在吵架,越吵越兇。
其中一個大聲嚷嚷:「我回家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
另一個小孩大笑:「哈!他才打不到呢…我媽媽說,我爸爸根本就沒有腦袋… 」


◎名字錯了

住在郊外的阿龍晚上抄近路回家經過墳場時,似乎聽到一陣陣敲擊石頭的聲音,心裡雖然害怕,還是得鼓起勇氣往前走。
終於,他看到原來有一個人在鑿墓碑…。
阿龍放心不少,走近對那個人說:「老兄,你真是把我嚇壞了,這麼晚了你在做什麼?」
只聽那個人很生氣的回答說:「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不管用的小聰明

英文課,老師出了個作文題目:「BLACK DOG AND WHITE DOG」
老師給了一句話做為開始句子,「A BLACK DOG AND A WHITE DOG ON THE BRIDGE」
當大家都還在埋頭苦幹時,小蕙很快就寫完交卷了,老師覺得很奇怪,心想小蕙的
英文一向都不太好,怎麼會…
仔細一看,小蕙寫道:「 A black dog and a white dog on thebridge,then the black dog ask the white dog:Can you speak Chinese?」
the white dog say:「Why not?」
接下來的所有內容,小蕙就全部用中文寫……


◎天堂棒球隊

甲和乙都是棒球迷,常常爭論著天堂裡是不是也有棒球隊。
某日,甲不幸去世了,不久後就托夢給乙-
甲:「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乙:「什麼好消息?」
甲:「天堂真的有棒球隊耶!」
乙:「那壞消息呢?」
甲:「下星期三的先發投手是你..... 」


◎五香乖乖

媽媽要阿甘去雜貨店買五香乖乖,可是阿甘去了很久都沒回家,媽媽決定自個兒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看到阿甘就站在雜貨店的門口傻傻地等,
媽媽很生氣地問他:為什麼買個五香乖乖買這麼久?
小明一臉無辜地說:老闆說他只有三箱乖乖,所以要我在這裡等,他去別地方調貨!
媽媽:『@#$…』


◎妙問妙答

小明問小華: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小華答: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誤會了

今天要考國語的小瓜呆,昨天看了一個晚上的電視,都沒有唸書,
考試之前,他便跟坐在前面的阿志達成協議:「當我踢你椅子背後的時候,就給我『瞄』一下,知道嗎?」
考試開始之後,小瓜呆一題都不會寫,他就踢了阿志的椅子 ,但阿志卻沒有反應。
小瓜呆很緊張的再踢了三下,過一會兒,就聽到阿志很小聲的發出:「喵、喵、喵…」


◎心虛的學生

  王志雄是一位長得威武壯碩的高中數學老師,但他每次一生起氣來,就會有講話口吃的
  毛病。
  在某次期末考的考場上,他發現坐在教室最後面的小銘在偷看小紙條,他生氣的指著小
  銘叫道:「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站起來!」
  王老師話剛說完,同時有八個學生站了起來....。


◎借題發揮

一對剛剛因為小事爭吵的夫妻在晚餐餐桌上不發一語的用餐,
  五歲的小兒子突然好奇的問:「媽媽,妳為怎麼會和爸爸結婚呢?」
  太太便看著先生說:「看吧!連孩子都覺得奇怪」


◎角色錯亂

四歲的王小明怕寂寞,一直纏著媽媽要東要西,
  一會兒叫著 :「媽媽我要玩具,一會兒吵著 :媽媽我要吃東西…。」
  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煮飯,覺得不勝其擾,喝斥小明道:「乖乖在房間裡待著,不要再
  一直叫媽媽 了!」
  過了一陣子,小明躡手躡腳的跑到廚房,小聲的說: 「『王太太』,我很想尿尿耶…」


◎死要面子

在跨國企業的亞洲會議裡,美國人和英國人同時受邀來到台灣開會。
他們受邀到川菜餐廳吃飯,美國人先吃了一口五更腸旺,
但一不小心就吃到很辣的辣椒,所以美國人就一邊吃、一邊流眼淚。
英國人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美國人說:「沒什麼!我只是突然想念起我在美國的母親,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英國人也吃了一大口五更腸旺,吃到辣椒,也是辣的涕淚直流。
美國人也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英國人回答說:「喔,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
美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開口問道:「你流眼淚跟我媽媽有什麼關係? 」
英國人說:「我只是想起你媽媽,怎麼會生出你這個不誠實的兒子呢?」


◎另類思考

某日在上數學課時,三位同學 互相在訓練反應能力。
小志出 了個題目:「在什麼情況下會 出現2大於5,5大於0,0 大於2呢?」
小明:「應該是 …算錯的時候吧?」
小華:「 可能看錯了吧?」
小志:「不 對~應該是在猜拳的時候!」


◎只想坐下

某日,在擁擠的捷運上,一位 剛進車廂的孕婦,希望有位子可以坐下,
便對著一旁坐在博愛座的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
只見男子很緊張 的說:「孩子絕對不是我的!」


◎向右走向左走

在洛杉磯唸書的留學生阿華想要考汽車駕照,但因為剛到異地,
對英文不太有把握,在路考時顯得非常緊張一開始,他看到地上的標線就直接向左轉,
阿華不太放心的用簡單的英文問監考官:「Turn left?」
監考官回答:「Right! 於是阿華立刻向右轉...... 」


◎響亮的名字

齊老先生三代單傳,在晚年的 時候,喜獲麟兒,如獲至寶,
便將小孩的八字請算命先生合字,希望能求得一個叫起來覺得響亮的名字。
算命先生盤算許久說:「生辰核算後,應該取名字叫做『德 隆』。」
齊老先生說:「先生 ,這個名字不太響亮,再合算一個吧!」
算命先生便重算了一個名字叫『東強』。
齊老先生還是不滿意:「先生,這個名字仍然不夠響亮。」
算命先生不耐煩的說:「那你將兩次合算的名字併在一起,叫做『齊德隆東強』吧!」


◎墜機事件

一架豪華飛機在一場暴風雨中墜機了!裡面乘客全部罹難,只存活了一隻馬戲團表演的猴子。警方只得抓猴子來問話。
警方:「要墜落地面的時候,乘客們在做什麼?」
猴子:「ㄨ!ㄨ!ㄍㄚ!ㄍㄚ!(表示在大叫)」
警方:「那空姐做什麼呢?」
猴子擺出在工作的樣子。
警方:「那...那機長呢?」
猴子很興奮的拍手。
警方:「那你呢?你在做什麼?」
猴子擺出在開飛機的樣子,現場頓時一片鴉雀無聲.....


◎代班工作

阿如騎車發生意外住進醫院,公司同部門的同事一起前往探病。
阿如很不好意思的問道: 「我請假的這段時間,一定把代班的人給累壞了,真是不好意思啦!」
其中一位同事回答說:「嗯…其實還好啦!大夥兒分攤了你的工作:我負責看報,小葉負責打電話聊天,妙妙負責吃零食、叫便當…。」


◎不用功的學生

一個不用功念書的學生在拿到成績單之後,
很不滿意的對老師說:「老師,我覺得我這一科的成績不至於會得到零分。」
老師想了一下回答他說:「我也有
同感,只可惜學校規定分數沒有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