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笑話連篇(12)


◎便宜的禮物

情人節時
女:親愛的!
我喜歡大大的玩偶!
七夕時
女:親愛的!
我喜歡法國香水!
生日時
女:親愛的!
鑽石代表永恆的心?!
聖誕節時
女:親愛的!
我~~
男:等一下,寶貝!
妳有沒有喜歡便宜的東西?
女:有啊!我最喜歡你了!!!


◎醫生的建議

有個病人請教醫師關於手腳冰冷的問題。
醫師:「當我覺得手腳冰冷時,就會抱著我的妻子,於是就會熱起來,覺得溫暖....」
病人:「這倒是一個值得一試的方法....
那....請問尊夫人什麼時候比較方便呢?


◎名次會說話

小明是一個剛進小學讀書的新生,
不久後考完第一次期中考,
成績單發下來後於是小明的爸爸便對小明說:
「兒子,希望以後不要每次看到你的名次,就知道你們班上有幾個人好嗎!」


◎棉花糖

有一天,小明匆匆的跑回家跟媽媽說:「媽,快給我十塊錢,外面有一個老伯伯叫的好慘喔!」
媽媽心裡一想這孩子真懂事,這麼小就會憐憫別人,於是就高興的拿了十塊錢給他並問說:「他叫什麼啊?」
小明就說:「他叫棉花糖一個十塊錢。」


◎催眠曲

一戶人家因為孩子夜晚哭個不停,吵得大家都睡不著,
媽媽哄了老半天還是沒辦法,於是便拉開嗓子開始唱催眠曲,
過了一會兒,孩子仍是啼哭不停,
卻聽到隔壁的鄰居大叫:「求求妳不要再唱了!還是讓孩子哭吧!」


◎擾人清夢

有一對情侶出去約會,晚上那個男的送女孩子回家時,
因為氣氛很好且難分難捨,便在女方家門口吻起來了,
過了一下子,樓上的燈全亮了,

「咚咚咚...」女孩的老爸下來打開了門,臉色非常不好的說:
「小子,你沒經過我的同意和我女兒出去,還這麼晚帶她回來,
還在門口做出這種舉動,這些我都不和你計較, 但是......
請你不要壓在門鈴上好嗎!」


◎ 夫妻對話

(1)
妻:「對於性你有什麼看法?」
夫:「看法是沒有,做法倒很多。」
(2)
妻︰「這次的海邊聚會我穿比基尼去,你說好不好?」
夫︰「不行!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是看上妳的錢財而結婚的。」
(3)
妻:「老公!我這頭髮會不會很醜?」
夫:「不會。妳的醜跟頭髮沒關係。」
(4)
妻:「來看看我有沒有斷掌?」
夫:「不用看了,鐵有的。」
妻:「為什麼?」
夫:「不然我的一生怎麼會斷送在你的手裡。」
(5)
妻:「老闆,一瓶米酒,給我老公的。」
老板:「一瓶就夠嗎?你老公的酒量是有名的喔。」
妻:「用喝可能不夠,不過用砸的一瓶應該夠了。」


◎警犬出售

王太太在報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於是寄出支票購買。
數日後,發現送來的竟是瘦弱的雜種犬,不禁生氣的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
王太太:「這是那門子的警犬ㄚ,一點都不像。」
對方辯解道:「你也看不出來,對不對?」
「坦白跟你說好了,其實他是一隻便衣警犬,很善於偽裝身份』


◎本是同根生

今早,小芬和小文在吵架…
小芬:「你這隻豬!」
小文:「哼!你才是豬咧!」
看不下去的老師說話了:「既然都是豬,就該和平相處。」


◎大學BBS佈告欄的一則佈告:
「經濟、統計、勞工法規等教科書出售.九成新.幾乎沒有用過, 附成績單以茲證明。」



玉皇大帝在天上閑閑美黛子時.心想好久沒到凡間.不如現在去凡間看看...
玉皇大帝下凡塵首先.遇見一位樵夫;
他說:[你如此辛苦.讓我來幫你的忙吧!]
於是.大帝向一塊石頭一指.石頭變成黃金;
大帝說:[你拿去吧.做個小生意.比你砍材好.]
樵夫搖搖頭.大帝心裡好高興!
他說:[誰說凡間的人貪心.這個樵夫一點都不貪念]
於是.大帝手指指向一塊更大的石頭.石頭又變黃金;
他向樵夫說:[拿去吧.這塊黃金夠你一輩子吃穿啦!]
樵夫又是搖頭.大帝.心裡更為高興!
只聽樵夫說:[ 你還是把你那跟會使石頭變黃金的手指頭給我吧!]

●牛不見了

有一個人去教堂懺悔,他對神父說:神父,我有罪。
神父說:孩子,每個人都有罪。你犯了什麼錯?
那人回答:神父,我偷了別人一條牛,我該怎麼辦?
我把牛送給你好不好?
神父回答:我不要。你應該把那頭牛送還給那位失主才對。
那人說:但是他說他不要。
神父說:那你就自己收下吧。
結果,當天晚上神父回到家後,發覺他的牛不見了。

● 距總部太近了

在 高空二千英呎的飛機中,
空中小姐問牧師要不要喝點酒。
牧師說: "現在的高度如何呢? 阿門。"
"二千英呎的高空"
"啊! 那還是不要吧! 距總部太近了!"


●你會些什麼專長

有 一個新兵剛下部隊...
班長就把他叫過來問話......
班長:我想了解一下,你會些什麼專長?
新兵:報告班長,我只有兩樣事不會!
班長:哦!這麼厲害!好吧,告訴我是哪兩樣事不會!
新兵:報告班長,
我 " 這樣 " 也不會!
我 " 那樣 " 也不會!
班長:..............


◎司機

有位富翁請了一位新司機。有一天,富翁參加了一個宴會,
富翁將司機介紹給大家認識,要司機向大家敬酒,
司機從小沒讀多少書,苦思了一會兒,很高興的舉杯敬大家:「來來來,我們大家同歸於盡吧(乎乾啦)」
話畢,席上一陣靜默,不少人對著司機白眼,
司機這才知說錯話了,尷尬的退到一邊,不敢再多說。
宴畢,回家的路上,富翁數落了司機一頓,要他多讀些書,
不要再鬧笑話,最後,交代司機隔天五點叫他起床。
司機難過得睡不著,挑燈夜讀了一整晚,想讓富翁對他刮目相看
隔天,司機踮腳的走到富翁床邊,司機:「老闆,您的「時辰到了」....」


◎冷笑話集錦


有位美女衣衫不整的跑到警察局報案!
美女:我被強暴了!
警察:對方的特徵呢?
美女不好意思說:力道強勁、姿勢多變、耐力也很好!
警察:!@#$%……


某日經理上班時拉鏈沒拉,
女秘書看了說經理你的車庫門沒關,
經理說那你一定看到我那輛龐大噴火的凱迪拉克囉,
女秘書說沒有啊我只看到一輛小喜美和兩顆破輪


◎腦筋急轉彎

便秘,猜一運動名稱答:少棒賽

天氣愈來愈冷,為什麼小華不多加件衣服,反而要脫衣服?
答:因為他準備要洗澡了。

小王有五顆糖,吃了兩顆後,被大林和他的女友看見,
大林說:「好東西要和老朋友分享。」請問小王該怎麼做?
答:向大林說聲「謝謝」,然後帶走大林的女友。

小明上課時一直和同學講話,為什麼老師不處罰他?
答:因為小明就是老師。

人最怕屁股上有什麼東西?
答:一屁股的債。

下雨天時,兩個人共撐一把傘,結果兩個人都被淋溼;三個人共撐一把傘時,為什麼沒有人再被淋濕?
答:因為雨停了

什麼事會讓上面的人愉快,下面的人高興?
答:演唱會。

進浴室洗澡時,要先脫衣服還是褲子?
答:先關門比較好。

什麼事是林先生和林太太每天睡覺時都要做的事?
答:閉上眼睛。

大學聯考放榜了,為什麼志明榜上無名卻一點也不難過?
答:因為志明還在念小學。

什麼時候黃信介只能選擇統一,不能獨立?
答:買鮮奶時


◎是怎樣

有位小姐,開車開到一半的時,車子突然在路中央熄火,怎麼發也發不動。
站在一旁的交通警察看了她好久,看著紅燈變綠燈、綠燈變紅燈…
那位小姐還是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 >於是交警忍不住走過去問那個小姐:
「是怎樣,沒有妳喜歡的顏色嗎?」


◎一場誤會

有一隻母螃蟹看到一隻直著走的公螃蟹。
她心想:這隻螃蟹實在太酷了,我一定要嫁給他。
結了婚的隔天,那隻公螃蟹也和其他螃蟹一樣是橫著走的。
母螃蟹就問他:你昨天不是直著走的嗎?
公螃蟹回答:親愛的,我怎麼可能每天都喝的那麼醉!


◎房間不夠用

一個男人在派對上對男主人說:『今天美女真多,要是待會兒我泡上一個,你可不可以把樓上的臥房借我一用.』
主人說:『那你老婆怎麼辦?』
這人說:『她不會想念我的,我只失蹤一下下.』
主人說:『我不是說這個,我是說15分鐘前,她才向我借了樓上的房間』


◎情書..

已經暗戀她兩年了,可是始終沒有勇氣向她表白。

在朋友的鼓勵下,我終於寫了一份充滿愛意的情書。

可是,幾次見到她,那隻緊握情書的手總是無法從口袋裡拿出來。

終於有一天,不知是哪兒來的勇氣,我一見到她..
便把那封皺巴巴的情書塞進她手裡,然後慌忙逃竄。

第二天,她打電話來,說要跟我見面。

心情既是興奮又是緊張,昏暗的路燈下我們見面了。

她看著忐忑不安的我,問道:
.
.
「 昨天你塞給我一百塊錢幹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