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笑話連篇(2)


◎換鮮奶?

阿土伯一家人到川菜餐廳吃飯。
陸續上了五、六道菜之後,阿土伯忍不住招喚店員.....
阿土伯:小姐,口不口以『換鮮奶』?
店員:先生,很抱歉喔!本餐廳沒有鮮奶。
阿土伯:不素啦!小姐,偶素梭,口不口以『換鮮奶』?
店員:先生,很抱歉,我說過本餐廳沒有供應鮮奶。
阿土伯生氣的說:偶梭,口不口以『換鮮奶』!
服務生不耐煩了:先生,鮮奶在超市才有賣,我們只有汽水紅茶,沒有鮮奶!」
阿土伯火冒三丈,往桌子一拍,說:『換』(飯)沒有鮮奶(先來),怎麼喫菜啊?


◎山東婆婆

警察攔住違規橫越馬路的阿婆,問道:「阿婆,妳叫什麼名字?」
阿婆帶著山東腔回答:「安室奈美惠!」
警察:「妳.....妳叫安室奈美惠?亂說!那我叫反町隆史囉?」
阿婆:「俺管你叫啥!俺是『賴美惠』!」


◎兩朵花

記得有一次有個男的朋友問我說:你們女生最喜歡什麼花啊?
我想了一下,頑皮的回答說:我們女生最愛的花有兩種喔!
且不管年紀大小保証管用,
他說:真的~快告訴我~!
我說:真的要知道…這兩朵花就是…
有錢花~盡量花…_^.^_


◎不節儉

一位外籍婦女有天擦窗戶時,一不小心跌至窗外的垃圾桶中。
剛好經過一旁的阿強看見這名雙腳露在外面的婦女,不禁嘆了一口氣:
「外國人還真是浪費,這女人至少還可以用上10幾年的說,這樣就扔了,真可惜… 」


◎英語問候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終於學會了「hello」以及26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Hello!A B C D E F G…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比較貴

老王:昨天一隻小蟲子不小心掉到我老婆眼睛裡,花了我三千塊請醫生把它拿出來!
老陳:還說咧!前幾天一件貂皮大衣「掉到了我老婆眼睛裡」,結果花了我兩萬元。


◎極冷對話

小藍:一氧化碳它哥叫什麼?
小蘋:二氧化碳。
小藍:那豆油(醬油的台語)他哥叫什麼?
小蘋:鹽嗎?
小藍:不是…
小蘋:醋… ?
小藍:也不是…
小蘋:那到底是什麼?
小藍:豆油哥(醬油膏)


◎誰外遇?

老陳:昨晚真倒楣。
老李:怎麼了?
老陳:昨晚我早點回家,像以往一樣,我總喜歡在黑暗中抱住我家女佣… 。
老李:那又怎樣ㄋ?
老陳:想不到昨晚抱住的竟是我老婆呀!
老李:那也沒關係啊!
老陳:「可是我老婆卻說『小馮!老陳快回來了,你還不快走!』」


◎睡前一定要合好喔

小蘋: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小雪:哦,相當不錯的規定ㄋ。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蘋: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夢境成真

有位患者到醫院求診,醫師問:你哪邊不舒服?
患者: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是頭牛,正在吃。
醫師:你放心,這很正常,每個人都可能作夢,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只見那位患者很緊張的說:可是,我起床時發現床上的草席不見了一半..


,迎面灑出一疊冥紙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