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笑話連篇(7)


◎電腦白癡的堅持

有一天,貨運公司的阿龍正在用電腦打報表。
嚼著檳榔的老闆走到他身旁,一看到電腦螢幕之後便搖著頭說:「阿龍啊,不是我要說你,雖然電腦是我批准買給你的,但你也不能把它占為己有嘛!」
於是,在老闆的要求下,阿龍很無奈的,只好把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的圖示改成「公司的電腦」!


◎自行負責

上數學課時,小明同學趴在教室最角落的位子睡覺。後來,老師發現了,就生氣地說:「旁邊的同學,把睡覺的那位同學叫起來!」語畢,不知道是哪個活得不耐煩的同學答道:「是你自己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去把他叫醒吧......」


◎口齒不清

上課時,阿呆跟旁邊的美美說悄悄話,老師看到了,叫阿呆站起來。老師︰「你為啥要跟美美說話呢?」阿呆緊張的說︰「我要跟他『結婚生子』啊!」老師聽了很生氣的說︰「上課時間不好好讀書,年紀輕輕的就開始胡思亂想,真是太糟糕了。」阿呆:「老師,我...」老師:「不要解釋了!」阿呆:「老師,我沒有...」老師更生氣的說「小小年紀就想談戀愛,還要狡辯!」阿呆鼓足勇氣,站起來大聲說:「老師,我只是說...我要跟她『借衛生紙』啦!」


◎沒關係啦!

媽媽帶女兒到動物園,當走到猴園的時候,
  女兒突然說:媽媽妳看那猴子長的好像爸爸喔!
  媽媽教訓的說:怎麼可以這樣說呢?!
  女兒回答道:反正猴子又聽不懂!


◎≡一些夫妻相處的笑話≡

△三個孩子

一對夫婦有三個孩子。有兩個特別聰明和英俊,可是第三個孩子卻很醜、很笨。
一天,丈夫很懷疑地問:坦白說,親愛的,老三真的是我的孩子嗎?
是的,親愛的。妻子答道:可是另外兩個不是。

△妻子的三項優點

一位單身漢新婚時,妻子有三項優點:在廚房她是經濟學者、在客廳她是貴族、在床上她是惡魔。
若干年後,這三項優點依然存在,可是秩序有點變動:在廚房她是貴族、在客廳她是惡魔、在床上她是經濟學者。

△結婚周年

我問太太:結婚周年紀念,你想去那裏?
她說:那裏都好,只要是我沒去過的地方。
我:廚房怎麼樣?

△婚姻是...

一般的男人認為婚姻是:以昂貴的方式獲得免費的洗熨服務。

△快樂時光

在二十五周年紀念時,一位太太提醒她的丈夫:你還記得你向我求婚的那天,我被打動得無法說話長達一小時?
丈夫回答:是的,親愛的,那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手拉手

我們時常都手拉手。如果放開,她就會去購物了。


◎人性化體重計

百貨公司的角落擺著一台電子秤。這台電子秤還會有虛擬人聲,能發出貼心的叮嚀,讓每位顧客都聽得很窩心。
某日,一位男士站上了電子秤,只聽見它發出一陣悅耳的聲音說:「您的體型稍胖,請留意飲食喔!」這位男士滿意的走了。
一會兒,一位正值青春年華的小姐踩上這個電子秤,幾秒鐘之後,秤子發出聲音:「您是標準身材,請繼續保持喔!」
接下來,一位身材發福的中年婦人也踩上了這個電子秤,但秤子的「反應時間」比前幾個客人長。
終於,它用一貫標準悅耳的聲音說:「親愛的顧客們,請不要一起站上來,一個一個來好嗎?」


◎神仙也救不了!

有一個剛考上機車駕照的年輕人,
要求爸爸買一輛「野狼」重型機車給他,
雖然父母有些擔心,但拗不過孩子的懇求只得答應他,
但他們堅持要兒子一定要一起到廟裡拜關公,祈求騎車平安,
但這位衝動的年輕人卻在騎車的第一天就因車禍身亡了。
他的父母親又去抽籤問關公,為何第一天就發生了意外呢?
關公竟然指示了一幅籤詩:
「令郎野狼跑百二」
「余騎赤兔走八十」
所以╴救不到!


◎客氣的老師

有位高三學生要參加推薦甄試,
便請了任課老師為他寫推薦函。
任課老師拿到單子之後,非常困擾,因為這位學生平常上課都在打瞌睡,要不就是上課跟  同學聊天……
最後他在推薦單上寫了:「好沉思,且勇於發言… 」


◎懲罰

老師規定凡是上課講話的,要到教室後面罰站,
並且把說話的內容大聲說十次。
有一天上課,小真和鄰座的同學咬耳朵,被老師發現。
老師生氣的說:
「小真,到後面罰站!把你剛剛說的話再大聲說十次。」
小真低著頭走到教室後頭,開始喃喃的低聲說著。
老師又罵:「大聲一點!讓全班都聽得到!」
小真就大聲的喊:
「老師的拉鍊沒拉、老師的拉鍊沒拉…」
老師:「…回座位去…」


◎加油

陳先生騎著一輛摩托車到了一家加油站加油
突然一陣風把他頭上的帽子給吹掉了,
於是他便向加油站的小姐說:
「小姐小姐你幫我加油,我去撿帽子。」
於是便快步地跑到馬路上去撿,
這時背後傳來一陣加油聲,
原來是加油站小姐邊鼓掌邊大聲叫喊著:「加油!加油!」


◎你誤會了

快考試了,老師在課堂上幫同學們做重點提示。
老師:這一題很重要,在前面畫星星。
小志:老師....可不可以用打勾的啊,「猩猩」好難畫哦....


◎夢想成真

在老爺爺八十大壽的筵席上,小孫子問老爺爺:「爺爺,你已經八十歲了,年輕時的願望都實現了嗎?」
禿頭的老爺爺回答:當我年輕時,你的曾祖父在罵我的時候,總是揪著我的頭髮,當時,我常想,如果沒有頭髮就好了,如今,這個願望總算是實現了!


◎別急嘛!

某天晚上,王太太臨時需要一組大頭照,可是照相館都打烊了,於是便決定到巷子口的快速照相的亭子,先拍一組照片應急。
她進了亭子,先投下硬幣,站好姿勢,依照機器的指示,很快的完成了拍照手續,等著照片自動沖洗。大約過了十秒鐘,她發現已經有照片掉下來了,便拿起一看,驚叫道:「天啊,我照得像隻猴子!」
後面有個婦人冷冷地說:「對不起,那是我的,妳的 還要等五分鐘才會好。」


◎平分秋色

有一天老師在發考卷。大家都考得不太好。
老師念道:「李建國40分...陳浩35分...」
小華跟坐隔壁的小明說:「我好像考零分耶...」
小明:「我也是耶.......」
小華:「那...老師會不會以為… 我們互相作弊啊?」


◎也是想像畫

美術課時,美術老師要學生畫幅想像畫。不久之後,一位生交出了一張空白的圖畫紙。
老師問:「你畫的是什麼?」
學生答:「牛吃草。」
老師問:「草呢?」
學生答:「被牛吃完了。」
老師問:「牛呢?」
學生答:「牛吃完草就走了!」


◎自我介紹

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師請她自我介紹。
她先對大家鞠了個躬,然後開始說:「我未必會是最聰明的」「我未必會是最美麗的」
「我未必會是最優秀的...」
正當大家都稱讚她的謙虛時,她突然說:「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魏碧蕙』!」


◎歲月不饒人

某日,在養老院裡,老陳和老李聊到了歲月不饒人,
老陳:「回想起小時候,最高興的時候就是過兒童節了」
老李:「十年後就是青年節」
老陳:「再十年就過父親節」
老李:「再過十年就是重陽節了」
老陳:「那再過十年就是…」
老李:「…清明節!」


◎誤會了!

阿志從小就犯有口吃的毛病,又不認真練習說話,常常因此而鬧了笑話。
某日,阿志到巷口的雜貨店想要買個飲料解渴。
阿志:「老…老…老…板…」
老闆:「什麼事…」
阿志:「汽…汽水…一瓶…多…少…錢」
老闆:「五十塊…」
阿志:「開…開…」
老闆便拿開瓶器把汽水打開。」
阿志:「開…開…什麼…玩…笑… 」


◎致富之道


記者採訪白手起家的大富翁, 問他是如何致富的。
富翁:「這都要感謝我的老婆。」
記者:「能不能再說詳細些?」
富翁:「因為我很好奇的想知道,到底我要賺多少錢才夠她花?」


◎太婉轉了

在前線作戰的部隊裡,有一位個性魯莽率直的士官長接到大 後方傳來的消息,就說他屬下 一個士兵的祖父去世了。

在集合點名的時候,他粗聲粗氣的對那名士兵說:「喂!你 的阿公死了!」
士兵聽了,當場嚎啕大哭昏了過去。

後來有人向上級長官投訴說那名士官長冷酷無情,
長官便告誡士官長說:「以後部隊弟兄 家裡發生了不幸的事,要婉轉一點通知他們。」
過了一個星期,士官長又接到 通知,他單位裡一個叫阿國的新進弟兄的祖母去世了。
士官長謹記長官的訓示,便把所有士兵集合起來,很溫和的說: 「凡是祖母仍健在的,向前走 一步........!」
「喂!阿國!你留在原地不要動!」


◎ 追思先人

中西民情風俗不同,尤其在追思先人的儀式上有著明顯的區別。
外國人到墓園時,只是供一束鮮花,聊表心意;而中國人卻會擺上大魚大肉和水果等食物。
外國人問道:「你們準備這麼多東西,墳墓裡的人什麼時候會出來吃呢?」
中國人答道:「等你們的人從墳墓爬出來賞花時,我們的人就會出來吃東西了。」


◎踢到鐵板

一群高中生正在福利社裡大吵大鬧。忽然有人站出來訓斥他們,要他們別鬧了。
 其中一個 長得高高壯壯的學生很不高興 的對那個人說:「你算老幾?」
 只見那人從容不迫的回答道:「我不知道我老幾?但是大家都叫我老師...」


◎小姪子的讚美

最近,阿滿媽媽的兩個女兒都學著游蝶式。
 星期日,阿滿媽媽帶著寶貝女兒到小姪子家社區裡的溫水游泳池游泳。
 小姪子在觀賞過兩位姊姊的泳技之後,佩服且讚嘆地說: 「大姊姊,妳游得好棒喔!
「就像一隻美麗的花蝴蝶!」
 小女兒以好奇又期待獲得讚美的口吻問:「弟弟,那我呢?」
 小姪子十分誠實的回答她: 「好像『蝴蝶標本』。」


◎不能再賴床了

媽媽:「都幾點了,還在賴床, 快遲到了! 」
 小昭:「人家討厭去上學嘛,同學們都不喜歡我,老師們都討厭我。」
 媽媽:「可是今天是開學, 你是校長不能不去 呀! 」


◎勞動節禮物

景氣非常不好的時候~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
阿水:「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林仔:「一台電子鍋。」
阿水:「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林仔:「那你拿什麼啊!」
阿水:「電扇呀!」
林仔:「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不是春光

一天,同學和哥哥一起上街,裙子突然被大風吹起來,
同學驚慌地按著揚起的裙子大喊:「天啊,春光外洩了!」
哥哥白了她一眼說:「拜託,家醜外揚吧」


◎只欠東風

媽媽:「胖妞,還不去洗澡?」
胖妞:「水還沒放滿啊!」
小弟:「坐下去就滿啦!」


◎潑硫酸

有一陣子台北街頭常有些歹徒會在街上拿硫酸隨便找對象潑,
有一個女生剛好就正遇到這件事,那個歹徒從後面把那個女生
轉過來正準備要潑的時候,看到那個女生的臉,就猶豫了一下
,然後說:『啊!這個潑過了!』
女生:『~#^&@%K』


◎有夠毒

一位媽媽搭計程車要去接國中的女兒。母女兩人經過某路段,只見一個個打扮妖艷的 「阻街女郎」開始站在路旁「做生意」。
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好奇的問:「媽媽,那些女人站在路旁幹什麼?」
為了不影響女兒幼小純真的心靈,媽媽回答說:「那些女人在等老公。」
多嘴的計程車司機卻在一旁搭腔:「笑死人了,誰都嘛知道那些女人是妓女。」媽媽狠生氣鄧了司機一眼。
女兒接著問:「媽媽,那妓女會不會生小孩。」
媽媽冷冷的道:「當然會啊,要不然誰來開計程車!」


◎大家都在看妳

一對夫妻在動物園隨著眾人圍著大狒狒。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
老公:『噓!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誤解

有一天小欣熱心地扶一位婆婆過馬路,他們就慢慢地嘿咻嘿咻地走過企對面。突然那個老婆婆蹲下來了,原來老婆婆要蹲下來拉襪子,所以小欣就好心的趕快蹲下來,想要幫老婆婆拉襪子。可是卻被老婆婆打了一巴掌:「幹什麼?那是我的皮啦!」


◎修理

甲婦:「我家兒子經常弄壞電器,幸好他老爸會修理」
乙婦:「我家孩子也經常破壞東西,也幸好他爸修理」
甲婦:「妳先生也會修理東西?」
乙婦:「不,他會修理孩子」


◎鬥嘴

我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一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好不容易我男同事答 應了,於是他們就去牽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
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那妳幹麼上妝?」


◎苛薄女VS機車小孩

某天和同學用餐時,隔壁桌有一個小孩拼命的哭,我們實在受不了!
於是同學中的「苛薄女一號」就溫柔的、 慢慢的,走到那小孩的旁邊一臉微笑的告訴他:「弟弟~告訴你喔!如果你再哭的話…我就要把你的脖子擰斷!然後沖到馬桶裡去喔!」
於是那個小孩就不哭啦!嘿嘿…很有用吧!
正當大家笑成一團的時候…小孩子忽然走過來對苛薄女溫柔誠懇的說:「姐姐…不要逼我回家把飛機開來,然後在你的胸口降落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