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笑話連篇(4)


◎左右為難

一天國文課時老師要大家造句。
  王老師:「張小華,請用『左右為難』來造一個句子。」
  張小華:「我考試的時候,總是非常的左右為難。」
  王老師:「那你就是不夠用功,所以題目都不會回答,讓你非常的左右為難囉?」
  張小華:「不是啦,坐左邊和坐右邊的同學,他們的答案每一次都不一樣,讓我左右為難!」


◎請出聲!

某日,媽媽要小名到房間唸書。
  過一會兒,媽媽躡手躡腳的往門縫裡看,卻發現小名正在房間裡玩電動玩具。
  媽媽:「我以為你在用功唸書呢!沒想到你竟然是在玩電動?」
  小名:「這……這又不能怪我……。」
  媽媽:「不怪你,難道要怪我嗎?」
  小名:「對啊,誰叫你走路一點聲音也沒有……」


◎無禮的藉口

隔壁王媽媽逼著王小弟到處去補習,王小弟不肯。
  王媽媽:「媽媽要你到處補習是為了你好,希望你不要輸在起跑點上!」
  王小弟:「我早就輸在起跑點上了啊!」
  王媽媽:「你說什麼?你輸在哪裡?」
  王小弟:「輸在……遺傳。」


◎結巴的王小弟

王先生帶著兒子王小弟去爬山。
 爬到半山腰時,突然從山上滾下一顆大石頭!
 王小弟一看到石頭,緊張得說不出話來,他結結巴巴的說:「爸…爸!有…有石…石…頭啊!」話一說完,王先生已經被石頭砸到頭了!
 父子兩人回到家後,王先生決定訓練兒子可以毫不猶豫地說出:「爸爸!有石頭!」
 這句話。幾個星期後,兩人又去爬山,果然山上又掉下石頭來!
 王小弟很快的大叫:「爸!有石頭!」
  可是,王先生還是被石頭給砸到了。突然,又聽見王小弟說:「有…有兩…兩顆!」


◎不得已的英勇

小鎮發生了火災,火勢非常的猛烈,溫度也越來越高,所有的消防隊員只能退得遠遠的,把水柱灌進火場裡。
 就在隊員束手無策,眼看著火勢就要蔓延開來的時候!突然,大家看見一輛消防車單獨衝進火場,車上的消防隊員,拼命地灑水滅火,沒有多久火就被熄滅了。
  事後,鎮長非常高興的要頒獎給那幾個英勇的消防隊員,在頒獎典禮會場上,
  鎮長說:「你有什麼感想要發表嗎?」只見在一旁的隊員說:「我要先把那個消防車的剎車修好…。」


◎人聲時鐘

小華有一天自豪的要同學小美來家裡看他拉小提琴。
  小華說:「你相信嗎?我只要一拉小提琴,就可以知道現在幾點耶!」
  小美:「真的嗎?我不相信。」
  小華:「那我拉給你聽。」於是小華開始拉起小提琴。
  三分鐘後,隔壁傳來一陣怒吼:
  「拜託,隔壁的!你知不知道現在已經九點半了!」
  小美:「……」


◎也是答案

有一天上歷史課時,老師發現小毛在打瞌睡,於是老師叫醒小毛問說……
  老師:「小毛,請問獨立宣言是在那裡簽字的?」
  小毛吱吱嗚嗚的回答說:「應該是在……桌上吧!」


◎十分簡單

有一天上歷史課 ,老師突然宣布下課前要進行隨堂測驗。
  瓜瓜緊張的問老師會不會考得很難,老師說:「十分簡單!」於是同學們就放心了!
  但是考卷發下來,大家都答不出來,
  瓜瓜這時又舉手問老師說:「老師,你出的題目一點都不簡單!」
  於是,老師說:「我沒說錯啊!十分簡單,不過,剩下的九十分可就很難囉!」
  瓜瓜:「……」


◎算命

小羅已經三十二歲了,但還是一事無成。
  於是,他決定去找算命先生看看未來運勢。
  算命師:「你的命啊,會一直窮困潦倒,直到三十八歲。」
  小羅一聽,馬上滿懷希望的問說:「那三十八歲以後呢?」
  算命師低下頭,仔細的看著他的命盤說:「然後…然後你大概就會習慣了!」


◎實地測試

阿南家的電話響了,他拿起電話聽了一會兒,便回答說:「我爸爸在洗澡耶,請你稍等一下,我去看看他洗好了沒有!」於是阿南走到浴室外,並把熱水器關了,
馬上聽到浴室裡頭傳來一聲爸爸的尖叫:「我的天啊!我還沒洗好澡耶!怎麼沒熱水了!」
於是阿南打開熱水器,拿起電話說 :「不好意思,我爸爸他還在洗澡喔!」


◎蚵仔煎傳奇

有一天,阿全到夜市裡吃宵夜,他在一個生意興隆的攤位坐下。
阿全:「老闆,我要一份蚵仔煎。但是我不敢吃蚵仔,可以不加蚵仔嗎?」
老闆:「好…你坐一下,馬上來!」
阿全:「老闆,我不要加青菜!」
老闆:「喔……好」
阿全:「老闆,我也不想要蛋!」
老闆:「這位先生,那你點的是太白粉喔?」


◎不當體罰

老師:阿呆,你的成績單有沒有拿給父母看?
阿呆:有啊!…
老師:那你爸媽為什麼沒有蓋章?
阿呆拉捲起袖子,指著手臂上的藤條印說:都蓋在手上!


◎上學不快樂

早上,小毛要出門上學前問媽媽說:媽媽,爸爸昨晚去那兒了?
媽媽:爸爸去應酬了!
小毛:媽,什麼是應酬?」
媽媽想了想說:應酬就是去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但又非得做不可!
小毛聽了說:喔!媽,那我天天都在學校應酬囉!


◎話劇演出

有一天,大寶很高興的回家跟媽媽說他要參加學校的話劇表演。
媽媽聽了非常的高興,大寶於是興奮的說:「那我去練習了!」
不久之後,媽媽卻看到大寶一直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媽媽:你不是說要練習話劇嗎?怎麼一直躺著啊?
大寶:我現在就正在練習啊!
媽媽:那你在演什麼角色?
大寶:昏倒的路人!


◎愛國情操

有一天,大寶、二寶和小寶在比較誰「愛國」。
大寶:我看電影,都不看洋片,只看國片!
二寶:哼!我買東西,都只用國貨!」
小寶:那算什麼!我考英文從來沒及格過!
大寶、二寶:……


◎動輒得咎

一個農夫,天天餵他養的豬吃餿水,結果因為「虐待動物」的罪名,被「動物保護
  協會」罰了一萬塊。後來農夫改餵豬吃靈芝,結果被「動物保護協會」罰了一萬塊,
  因為「浪費食物」。某日,協會監察員又來巡視農夫,就問農夫餵什們給豬吃。
  農夫說:「我也不知道該餵什麼才好,所以就每天給牠們一百塊,讓牠們自己出去外
  面吃。」


◎填充題

本學期歷史期末考時,有一題填充題: 「黃帝建都『有熊』,堯建都『   』…」
  結果,有一名學生竟然寫出以下的答案:「黃帝建都『有熊』,堯建都『有獅子』,
  舜建都『有老虎』」。


◎幫夫?

吳媽:是我讓老公變成百萬富翁的喔!
  李嫂:哇!你真有幫夫運!那他本來是做甚麼的?
  吳媽:他原來是億萬富翁。
  李嫂:哦…!


◎奢望

執刑人員:「馬上要槍決了,你最後的願望是什麼?」
  死刑犯:「穿上防彈背心!」


◎少女情懷

阿蓮:「唉~妳為什麼都交不到男朋友,難道從小到大沒有男生跟妳搭訕過?」
球球:「搭訕?什麼是搭訕?」
阿蓮:「就是有男生主動過來跟妳說話呀!」
球球:「有~當然有啊!」
阿蓮:「那他說些什麼呢?」
球球:「他說…小姐借過!」


◎因..因為..

老師: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
阿明:因..因為,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
老師: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阿明:不是...是我爸受傷..
老師: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
阿明:因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老師:什麼?..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阿明:因為他們打架..我媽摔倒沒事我爸被我媽打傷。
老師:喔..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所以沒來上課?
阿明: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師: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
阿明:因為我睡過頭了..
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阿明:沒有啊,啊...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老師:..噴血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