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笑話連篇(10)

◎難道我就沒有自己的朋友嗎?

出海兩年多的的船員阿福終於回到家鄉。
但,一回到家的他卻發現多一個嬰兒!
阿福激動的問著妻子:
「是誰幹的好事?是不是隔壁的阿呆?」
「不是。」妻子回答
「是不是我的朋友阿瓜?」
「不是。」
「一定是小王,我那該死的酒肉兄弟!?
「煩死人了!」妻子叫道:「難道我就沒有自己的朋友嗎?」


◎飯桶

老師:「阿弟,一加一等於多少?」
阿弟想了半天:「不知道… 」
老師:「你還真是個飯桶!教這麼久了還不會!」
來,換個方式問你:「我和你加起來是多少?」
阿弟:「兩…兩個飯桶。」


◎運氣好

某甲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
「你這個人真可惡!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你看,我的腿都被你撞青了!」
路人生氣的說。
「還說你運氣不好?你要曉得,今天我休假,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


◎美女的手指

酒吧裏一位性感美女在吧台邊坐了下來並擺出了撩人的姿勢。
她勾一勾食指示意酒保靠近她。
她雙手捧著酒保的臉一邊撫摸
一面用性感的聲音說:「你是這裏的經理嗎?」
「不是。」酒保回答。
美女把手伸到酒保的頭髮裏問:「那你可以幫我把經理叫來嗎?」
「恐怕不行…」
酒保說:「有什麼我可以效勞的嗎?」
美女把手指伸到酒保的嘴唇上
酒保情不自禁的開始吸吮她的手指。
十根手指都吸吮一遍之後
美女說話了:
本來想告訴你們經理,女廁所裏的衛生紙用完了…
不過既然你已經把我的手指都吸乾淨了,我想,那就不用了…


◎採水果

老師有一天帶一群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
老師:「小朋友,採完水果後,我們統一一起洗,洗完可以一起吃」
老師: 「小華,你採到什麼?」
小華: 「我在洗蘋果,因為我採到蘋果。」
老師: 「小美妳呢?」
小美: 「我在洗番茄,因為我採到番茄。」
老師: 「小朋友都很棒唷!那小明你呢?」
小明: 「我在洗布鞋,因為˙˙˙˙˙˙我踩到大便˙˙˙˙˙」


◎恐怖的書

小雪問老爸:「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ㄚ?」
「有ㄚ,當然有。」
老爸說:「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
「啊? 不會吧?」 小雪問:「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老爸認真回答的說:「結婚證書。」


◎情婦

一對夫婦正在餐廳用餐,
忽然一位妖嬌美女走上前來和先生親熱的打招呼。美女離開後,

太太問:「那女人是誰?」

「如果妳非知道不可的話?」丈夫答:「她是我的情婦。」

「妳的情婦?」太太怒道:「太過份了,我們離婚!」

「妳確定要放棄現有的豪宅、佣人、賓士車、珠寶、
貂皮大衣,還有夏威夷豪華大別墅嗎?」 丈夫問。

太太沒答腔,兩人繼續默默吃飯。
過了很久,太太終於用手碰碰丈夫。

「那邊那個人不是王總嗎?」太太問:「他身邊那個女人是誰?」

「是他的情婦。」丈夫答。

「喔?」太太若無其事地邊喝咖啡邊說道:「我們的漂亮多了!」


◎【建築師】

一位夫人打電話給建築師,說每當火車經過時,她的睡床就會搖動。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建築師回答說,“我來看看。”
建築師到達後,夫人建議他躺在床上,體會一下火車經過時的感覺。
建築師剛上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來了。他見此情形,便厲聲喝
問:“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幹什麼?”
建築師戰戰兢兢地回答:“我說是在等火車,你會相信嗎?”

故事聯想:有些話是真的,卻聽上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調羹】

麥克走進餐館,點了一份湯,服務員馬上給他端了上來。
服務員剛走開,麥克就嚷嚷起來:“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服務員重新給他上了一個湯,他還是說:“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服務員只好叫來經理。
經理畢恭畢敬地朝麥克點點頭,說:“先生,這道菜是本店最拿手的,

深受顧客歡迎,難道您……”
“ 我是說,調羹在哪裡呢?”

故事聯想:有錯就改,當然是件好事。但我們常常卻改掉正確的,留下錯誤的,
結果是錯上加錯。


◎三個願望

有一天,一個女人外出打高爾夫球,球不小心打進樹林裡,她走進樹林尋找小白球,並且發現一隻青蛙卡在陷阱裡。
青蛙告訴她說,如果妳釋放我,我將回報妳三個願望,於是她釋放了青蛙。
青蛙說:"謝謝妳,但是我忘了跟妳提到這三個願望有一個附帶條件,那就是當妳許願的同時,妳的老公將會比妳好10倍。
女人說:那沒問題。
女人的第一個願望是:她要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青蛙警告她說:妳確實明白這個願望,將會使妳的老公也成為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別的女人將會蜂擁而至。
女人回答:這沒有關係,我將會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而他的眼睛將只會停留在我的身上,因此,卡啦一聲...
她變成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她的第二個願望是:她要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女人。
青蛙說:這將會使妳的老公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男人,而且他會比妳有錢十倍。
女人說:這也沒關係,因為我的就是他的,他的就是我的。因此,卡啦一聲...
她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女人。
這時青蛙要求她許下第三個願望,於是她說道:希望我有一點點輕微的心臟病發作..
青蛙:?


◎小 學 五 年 級 女 孩 的 作 文

題目 - - - “三十年後的我“

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寫道︰“............今天的天氣不錯,我帶著我的小孩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玩,我們開著老公買給我的勞司萊斯,手指上有著他剛買給我 的大鑽
戒,脖子上也掛著上月才送我的金鏈子。我帶著我可愛的小孩走在公園里,到處
都是人們羨慕的眼光。突然,路上沖出一個渾身惡臭、滿臉污泥、無家可歸的老太太,我仔細一瞧~~~天啊!她竟然是我小學五年級的語文老師!..


◎班花選拔

某系正在選拔班花,
恐龍妹正在發表參選政見:
「如果我當選班花,十年後妳們就可以跟老公說,
我大學時比系上的班花還要漂亮,取到我是你賺到了。」
結果恐龍妹高票當選˙˙˙˙


◎富有寡婦的徵婚啟事..

一個富有的寡婦想再婚,因此她貼出徵婚啟事。

1、絕不准許有大男子主義,亂打老婆;
2、沒事不能出門亂跑,以免在外面惹事生非;
3、要有一根粗大持久的東西,能享有快樂持久的性生活。

佈告貼出去後,有人按電鈴來應徵,是個沒手沒腳,坐著輪椅的中年男子。

寡婦問:「你來幹什麼?」
男子回答:「我是來應徵當你丈夫的。」
寡婦又問:「你夠資格嗎?」
男子說:「你看我又沒有手,不能打老婆;又沒有腳,不能亂跑……」
寡婦一聽,打斷他的話:「就算你符合前面兩條,那第三個條件呢?」
男子回答:「那你以為我剛才是用什麼東西按電鈴的?」


◎天堂的號角

神父看到一位小修女,就揮手叫她過去說:
「小修女!我帶妳去看通往天堂的鑰匙!」
說完,就把那話兒掏出來給她看,小修女嚇得挫慌而逃....

自覺受盡屈辱的小修女,於是就跑去跟老修女訴苦,結果老修
女聽了之後,氣得臉色發青、血管浮漲,就跟小修女說:
「這還好!他只是跟妳說那是通往天堂的鑰匙!妳知道嗎?他
 竟然跟我說那是通往天堂的號角,害我足足吹了20年!」
小修女:「....」


◎幫忙
爸爸:“老師對我昨天幫你做的作業怎麼說的?”

兒子:”嗯…老師馬上就發現是你給我幫了忙。他說,我一個人獨立做,絕不可能出這麼多的錯誤。”


◎警 告.

女:“我要正式警告你,我丈夫一小時後就會回來。”

男:“可我並沒有做什麼無禮的事呀。”

女:“我知道。如果你想做點什麼的話,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小時了。”


◎證據

教師:熱漲冷縮,可有什麼證據?
學生:寒假四星期,暑假八星期,更是證據ㄚ!


◎幸福婚姻

一位男子到圖書館借書,他問圖書館的女職員:
「請問《婚姻的幸福生活》這本書放在哪裡?」
「是幻想小說,到右邊第三排櫃子去找。」
「那麼《夫妻的相處之道》這本書又放在哪裡?」
「是武俠小說,到左邊第一排櫃子找吧!」


◎時光倒流更禮讓

妻:「老王說,如果時間能倒流十年,他會毫不猶豫的把我從你手裡搶走。」

夫:「告訴他,如果時間能倒流十年,我會毫不猶豫的把你讓給他。」


◎絕代佳人

夫:「為什麼漂亮的女人都不願意生孩子呢?」
妻:「因為她們都是『絕代』佳人嘛!」


◎讓女人感動的三個字--

最讓女人感動的三個字,不是”我愛妳”,而是~~~
當我們在逛街 , 我目不轉睛的盯著櫥窗裡
那所謂 "八心八箭" 的美鑽 , 他一把將我擁進懷裡
眼神堅定的看著我 , 緩緩說出~~~ 盡~量~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