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笑話連篇(8)


◎ 聽音樂

這一天是小王他老婆的生日。
中午,小王趁休息時間,帶著禮物回家,想給他老婆一個驚喜。
一進家門,就看到一個陌生男子騎在他老婆身上,並把頭埋在她的胸前。
「喂!你在幹什麼!」小王見狀咆哮了起來。
「我正透過她的胸部,在聽美妙的音樂呢!」那男子回答。
聽了這句話,小王也好奇的蹲到他老婆身邊,想聽聽"音樂"。
「我什麼都沒有聽到啊!」「你當然聽不到…」
陌生男子說:「你又沒有插上插頭。」


◎一點

副導:「導演,你那個女大明星只露兩點。」
導演:「搞什麼鬼!不是和她說好三點全露 的嗎?」
副導:「可是她說她今天有一點不舒服...」


◎普及性教育

如今學校都普及性教育了,不想家長們卻依然保守的很。
一日,一小學生回家突然問爸爸:我是從哪裡來的?

爸爸顧左言他的回答:你是我和你媽媽撿回來的。

於是,他又跑到爺爺的房間:爺爺,我爸爸是從哪裡來的?

你爸爸啊,是這樣的,我和你奶奶年輕的時候非常想要一個孩子,就天天燒香拜佛。結果有一天早上,一只老鷹叼著一個嬰兒放到我們家門口……那就是你爸爸!

後來,這個小學生的作文《我的家庭》裡面就有這樣一句話:我的家庭太奇怪了!從爺爺奶奶到我的爸爸媽媽,我們家已經兩代人沒有性生活了。


◎未來的孫子

小王經過一棟別墅,一個用過的保險套由二樓窗口飛出,正好掉在小王的頭上。
小王很生氣的走到這別墅的大門,用力的敲門,一位老先生應門。
小王:「是誰在你的二樓房間?」
老先生:「是我女兒跟我未來女婿在二樓。」
小王把保險套拿給老先生說:
「這樣子,我只是要告訴你,你未來的孫子剛從窗子掉下來,
我把他救過來了,現在還給你。」


◎婚慶

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十週年的慶祝會上;妻子發現到,
她的丈夫眼眶中充滿著淚水、表情激動。
妻子不禁感到十分感動,於是她便對她的丈夫說了:老公,你真是個深情的男人,我好感動。
丈夫說了!親愛的!妳還記不記得五十年前的那晚,我們在穀倉中被妳老爸抓包的情景?
妻子:當然囉…這種事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丈夫又道:當時妳老爸威脅我,如果我不跟妳結婚的話,就要告我;讓我去坐牢五十年!
妻子:嗯…
丈夫:我在想如果當初我去坐牢五十年的話…今天就是我恢復自由的日子了!


◎老婆不見了

有對夫婦到超市買東西,過了一段時間後丈夫發現老婆不見了,找了半天都找不到。
於是他便走向一個年輕貌美的小姐身旁很有禮貌的說:「小姐,我的老婆不見了,妳可
以幫我忙嗎?」
小姐說:「好呀,那怎麼幫?」
那男的說:「妳什麼都不用做,每次我老婆看到我跟別的女人講話,她自己就會莫名其
妙出現了……」


◎放屁

美麗的某小姐有一個不太好的習慣,就是喜歡放屁。
一天,這位小姐要搭公車上班,
身邊照例有數位熱情的追求者尾隨在她後面,
上了車沒多久,小姐的老毛病就忍不住犯了,
身邊一位男士很機警馬上大聲說"是我放的"
可是沒過多久,小姐又暗奈不住的"噗~"了好大一聲,
這次另一個男士很有風度的向大家說"很抱歉這個屁是我放的"
小姐聽了覺得很安慰也很放心,於是便將一肚子氣一股腦兒釋放出來,
這次放的屁簡直又臭又響
正當小姐等待有勇敢的男士願意為她犧牲形象時,
有個男人突然大聲的喊"以後這個小姐放的屁都算我的"


◎[情書]

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
一天,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
紙條上寫著:「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請把紙條傳回來;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會兒,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
紙條上寫著:「窗戶打不開!」


◎兩個男生在討論有關「花木蘭代父從軍」的事情....
某甲不以為然地表示:
「花木蘭既然是個女的,她在軍中跟一群男人日夜相處,
一起穿衣、吃飯、洗澡、睡覺,其實她的真相很快就會被拆穿發現的。」
某乙老神在在的說:
「白痴!你想會有誰願意去檢舉她呢?」
某甲:……!


◎有位男子去找他的家庭醫師,他問:『醫生,我要結婚了,
但我跟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你可以告訴我們該怎麼作嗎?』
醫生和這男子是一起長大的,聽到這個問題有點兒不自在,於是看了外面一下,
然後說:『看那邊,有看到公園的兩隻狗嗎?
看到牠們在做什麼嗎?回家照著做就沒錯了!』
兩個月後,他們又見面時,醫生問:『性生活如何?男子回答說:
『很好啊,只是在公園裡做真的有點冷,而且還會有人偷看!』...


◎花枝意麵

小明到夜市吃宵夜…
看到招牌上寫著「花枝意麵」,就叫碗來吃吃看…
吃到一半小明發現?面根本沒有花枝,覺得被騙了!
就問老闆娘:「老闆娘,我的花枝意麵?怎麼根本沒花枝呢?」
老闆娘:「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藝術家

一位藝術家問畫廊的負責人,關於他正在展覽的畫是否已有利潤?
負責人:我有一則好消息與一則壞消息要告訴你。
好消息:曾經有一個人來過這兒,並且問我說..如果你死後,畫的價值是不是會提高。
我回答他:『是的。』..於是他一口氣買了你全部的12幅畫回去。
壞消息:他就是你的醫生。


◎考試

期末考試, 一個學生面對教授出的超難物理題 無從入手,於是對監考的教授說:
「您出的題目我實在答不出來,可是我要是出一個題目,
您也不一定答得出來;如果您答不出我的問題,能不能給我100分?」
教授,心想:就你一個整天泡妞的清華呆子,能出多難的題目來難倒我?
我得諾貝爾獎的時候你還沒讀書呢!於是馬上答應。

男學生:甚麼事合法不合理?甚麼事合理不合法?甚麼事既不合法,又不合理?
這三件事要有內在聯繫。

教授想了十幾分鐘實在想不到,於是爽快地在白卷上打上一百分,並問答案。

男學生回答說:
一個82歲的老頭子,卻娶了一個28歲的年輕妻子,這是合法卻不合理。
而那個28歲的年輕妻子,瞞著82歲的老頭子,在外面找了個年輕人交往,這是合理卻不合法。

教授聽後,一張臉已經氣得發青,氣急敗壞地問:那你說、甚麼事既不合法,又不合理?

男學生拿著100分的白卷,看了看得意地說:
您剛才在你妻子的情人的白卷上打了100分,這既不合法,又不合理。

教授:哇哩咧…#@×!…抓狂!


◎老人年金

有一個年紀比較大的阿公,最近有一些社會福利團體發放老人年金,阿公就去領老人年金,結果身上沒有帶證件…
小姐問阿公:「那你又沒有帶證件,我怎麼知道你幾歲呢?」
阿公說:「我有胸毛,胸毛全部白了,可以證明我年齡大概幾歲!」
他就脫衣服露胸毛給小姐看…真的是很白,小姐就給他老人年金。
阿公回去就很驕傲和他太太講:「妳看!我今天多機智啊!脫衣服給小姐看我的胸毛以後啊,她就給我老人年金 耶!」
結果他太太不屑的跟他講說:「你應該脫褲子給她看,你還可以領『殘障年金』呢!」


◎前夫

有一對夫妻因為感情不好就離婚了。
後來離婚之後,那太太就再嫁;再嫁的時候,沒想到她的前夫很沒有風度,就到這個結婚的教堂裡面找喳──他就走到這個新郎跟新娘前面,然後跟這個新郎講一句話說:
沒什麼了不起,都是別人用過的舊貨!
結果新郎官果然馬上臉色大變,就很不高興啊!
那新娘子呢,就很溫柔的看一看前夫,再看一看新郎,然後跟新郎講一句話說:
沒有關係!只有前面一吋(2,5公分)是舊的,後面通通都是新的!


◎聽錯了

外國人拿一張50圓的票子,在售票員面前晃著:見過沒?見過沒?
賣票的傻了,乾脆拿出一張100的Show了一下:你見過沒?
最後才明白,那人是想去“建國門”!


◎小偷

某君乘公車常掉錢包,一天上車前,某君把厚厚的一疊紙折好放進信封,下車後發現信封被偷。第二天,某君剛上車不久,覺得腰間有一硬物,摸來一看,是昨天的那個信封,信封上寫著:請不要開這樣的玩笑,影響正常工作,謝謝!


◎下車

公交車在等紅燈時,一男子叫道:“司機,開一下門,我要下車。
“這裡是站牌嗎?”司機怒道。
“就因為這裡不是站牌我才給你說一聲——司機無語。

◎追車

早上趕公共汽車,到站臺的時候,汽車已經啟動了。於是我只好邊追邊喊:“師傅,等等我!師傅,等等我呀!“這時一乘客從車窗探出頭來衝我說了一句:“悟空你就別追了。”


◎拉環

一個很胖的女人上了公交車,找不到座位,只能拉著車上的拉環,不料司機一個急剎車,胖女人把拉環拉斷了,並一下子撲到了司機面前,司機看著她和她手上的拉環,沒好氣的說:“集滿三個,送司機簽名照一張!”


◎擔心過度

一對夫婦投宿旅館時,老婆想要洗澡卻擔心的對老公說:「看報導某些旅館或飯店都會藏有隱藏式的錄影機,萬一真的被拍到,那該怎麼辦?」

老公一臉不屑頭也不回的說:「放心!依妳這種身材即使被拍到也會剪掉的」


◎超欠扁的第一名

畢業典禮上,校長宣布全年級第一名的同學上台領獎,
可是連續叫了好幾聲之後,那位學生才慢慢的走上台。
後來,老師問那位學生說:「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
還是剛才沒聽清楚﹖」
學生答:「不是的,我是怕其他同學沒聽清楚。」
註:*&※!真是欠扁!×÷#¥


◎安全帽--

小白這天去換駕照,路經一個十字路口時,瞧見有位媽媽背著一個小孩,前面還載一個大一點的小孩被條子攔下來…
條子說:「這位太太,你的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你怎麼自已也不戴?這樣說不過去哦。」
媽媽:「小朋友的這麼小買不到ㄇㄟ。」
條子:「但你自已應該要戴啊!」
媽媽:「我戴幹嘛?萬一我的孩子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
條子:「…… @_@ ……」


◎英文笑話

高中時有一個人他英文很爛很爛,一次模擬考的英文作文題目是"A Dog",結果那個人就這樣寫:

One day I see a dog.
I said Hi!
Dog said Hi!
I said Can you speak Chinese?
Dog said Yes!
I said So, let's speak Chinese!
Dog said O.K.
I said你最近都在作什麼ㄚ ?
Dog said"我這兩天才剛剛從主人那裡走失..."
就這樣聊起來了 ......


◎What's your name?

坊間的補習班為了爭取市場,常常發明一些無厘頭的英文讀音妙譯,謹舉其較神奇的翻法如後:
sentimental 山東饅頭
electronic 伊拉克戳你
digital 低級透了
sometimes 三太子
Come on! Let's go! 快馬拉死狗
不過最離譜的是──
What's your name?
竟然翻成........ 「花枝魷魚麵」。
8 年級生的國文


◎【本文】

「明天要開56班親會,想必會來一堆歐氏宗親會的人。」「morning call的成績出來了,爐主、顧爐、扛爐的還是那幾個宮本美代子的同學,要是我考這種成績,我媽一定AKS,罵我乾脆史努比算了。」
.
.
老師們總要花很長的時間,四處尋訪『名師指導』才能破解的國中生中文火星文。
.
.
◎【翻譯】

「明天要開無聊的班親會,想必會來一堆歐吉桑和歐巴桑。」「模擬考的成績出來了,倒數一二三名還是那幾個根本沒事做(台語:根本沒代誌)的同學,要是我考這種成績,我媽一定會氣死(台語),罵我乾脆死在路邊(台語)算了。」


◎酸言酸語--

夫:哇哩!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
妻:ㄛ~照你這麼說,那你買內褲的錢也都可以統統省下來啦。
夫:……………


◎ 水電工與蛋糕師父

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啃著瓜子
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著:「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 」
老公不耐煩的說: 「我又不是水電工」
沒多久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
老公不耐煩的說: 「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又過了一會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門?」
老公覺得很煩,生氣的說: 「我又不是木工」
然後,受不了看個電視一直被搔擾的老公,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

過了三、四小時,老公覺得心有不安,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
但是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了.......
便問老婆 :「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
老婆說 : 「你離家後,我就傷心的坐在門外,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知道這件事後,
關心的說......我可以替你修!但你可以選做蛋糕給我吃或跟我親熱一次.....
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
.
.
老婆回答 : 「嗚嗚嗚...我...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



◎懺悔

某人(到教堂〕:神父,我…我有罪……
神父:說吧,我的孩子,有什麼事?
某人:二戰時,我藏起了一個被納粹追捕的猶太人…
神父:這是好事啊,為什麼你覺得有罪呢?
某人:我把他藏在我家的地下室裡。而且…而且,我讓他每天交我1500法郎租金。
神父:你就為這事懺悔?那…
某人:但是,我…我直到現在還沒告訴他二戰已經結束了!


◎錯誤解釋

阿強總是喜歡在課堂上睡覺。一天,老師再也忍耐不住,把昏睡中的阿強叫醒,並問他:「龜兔賽跑中,你知道兔子為什麼會輸嗎?」。
「不知道!」,阿強睡眼惺忪地回答。
「因為兔子在打瞌睡!」老師生氣的說。
「喔!我明白了!」
阿強若有所悟..「原來沒打瞌睡的全是烏龜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