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笑話連篇(11)



(1)義無反顧
夫:若是我父親沒留下一大筆財產給我,你會嫁給我嗎?

妻:不管是誰留給你一大筆財產,我都會嫁給你的。

(2)訓狗
一位雍容華貴的太太正在挑選水果,

她的小狗趁她不注意,用舌頭逐個舔著貨架上的蘋果。

店主很不高興,但還是禮貌地請這位太太注意她的狗。

她立即嚴厲地對小狗喊道,不準再舔!
這些蘋果還未洗過,髒髒!

(3)左右為難
我該怎麼辦?一位想結婚的年青人對他的朋友說,每個我帶回家的女友,我母親都不喜歡。

這個我有好辦法,他的朋友建議,你祇要找一個各方面像你母親的就可以了。

我試過了,這可憐人說道,但是我父親又不喜歡。

(4)一眼看中
女子對媒人說:你騙人!他有隻眼睛是盲的,你以前為甚麼不告訴我?

怎麼沒告訴你?媒人道,你們第一次見面後,我便說:他一眼就看中妳了。

(5)世界通則
子:我聽說非洲有些國家的男人,如今還要到結婚以後才認識他太太,是真的嗎?

父:不單是非洲,是全世界。

(6)站哪邊
朋友向我訴說她丈夫的錯處,越說越氣忿,突然轉頭問她的小兒子:如果爸爸媽媽吵架,你要站在哪一邊?

孩子想了一下,堅定地說:站旁邊!

(7)安眠藥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我簡直要瘋了!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

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我每晚去追那些狗,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牠也不肯吃安眠藥。

(8)最賺錢的寫作
A:哪一種寫作最賺錢?

B:勒索信。

(9)遲到
喬治有遲到的習慣,老闆甚為不悅。於是他去醫生處取回一些藥片吃了,爬上床便睡,

沒到鬧鐘響就醒了,他高高興興地起床,洗過臉,吃過早餐,從從容容去上班,

見了老闆就說:早上好!今天我沒有遲到!

很好,老闆說,但是你昨天為甚麼沒來?

有個女人偶然間買到一個茶壺,在擦拭壺身的時候,竟然跑出一個精靈,
那人很興奮,以為精靈可以滿足她三個願望,精靈跟她說,時代不同了,
現在只能許一個願望。

她想了一下,從抽屜裡拿出一張中東地圖,指著地圖說:中東實在太亂
了,他們再打下去,遲早會引起世界大戰,讓人類同歸於盡的, 請你讓
中東的國家從此和平,相親相愛地活下去吧!

精靈抱怨說,天哪,你又不是不知道這些國家有上千年的恩怨,哪是一
朝一日解得了的。仁慈一點吧,我睡了五百年才剛睡醒,神智還沒完全
恢復。 給我一個簡單一點的願望吧,讓我為你個人做些什麼吧!

那人只好收起地圖,想了一想,就說,這樣好了,請你幫我找個好的伴
侶, 體貼細心,能幹聰明; 我難過時,他會聽我訴說, 我生氣時,他
絕不還嘴; 我想要什麼,不必說出口,他就能幫我做到; 我勞累時,他
會為我做一切事情....

精靈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說:
.
.
"你那個中東地圖再給我看一看!"


◎◇ 保證瘦身◇

一位胖男子走進號稱保證3天減掉20公斤,否則退錢的瘦身機構。問清楚保證內容後,胖男子便簽下合約,並且預約隔天開始減肥課程。

隔天,美麗的職員帶領胖男子到一間大房間,裡頭有位一絲不掛的黑髮美女,脖子上掛了張牌子:「抓到我玩3次!」
美色當前,胖男子當然繞著房間一路追趕美女,跑了好一陣子,終於逮到了黑髮美女,順利的玩了3次。
第1天,他減掉了4公斤!

第2天,美麗的職員又帶領胖男子到另一間更大的房間,裡頭有位一絲不掛的金髮美女,脖子上掛了張牌子:「抓到我玩5次!」
有了昨天的愉快經驗,胖男子自然更加努力追趕,也是一陣追逐之後很順利的玩了5次。
第2天,他又減了6公斤!

到了第3天,胖男子心想:「不論今天的美女多麼妖豔動人,我就是不跑,等你退錢,嘿嘿嘿嘿...」

美麗的職員今天帶他到一間小房間,胖男子正在狐疑怎麼換成小房間了,只見到房內有一隻母猩猩,脖子上掛了張牌子:「被我抓到玩10次 !!」

PS: ㄎㄎ。。 以為玩啥麼? 嗯…胡思亂想,算是雜念喔。


◎◇4個鎖◇

有一個阿呆,他的機車常被偷,就算是中古車還是被偷。
有一天他就突然想到如何防被偷他的第8輛車,於是就加上4個鎖,並且 貼了一張字條 ~『看你怎麼偷』,於是他就很高興的去吃飯。
當他回來時,機車果然沒被偷,正要大笑時,卻發現多了一個鎖和一 張紙~『看你怎麼騎!』


◎◇簡道乾◇

簡太太在第七胎時終於生了個兒子足便想要為他取個好名字,於是便 去拜託一很有名的姓名學師傅,
見面的時候便告訴姓名學師傅她兒子目前是 “道”字輩,請師傅務必要取個有福氣的名字,並包個大大的紅包給師傅,師傅收 了紅包便很認真的從五行八掛.紫微斗數.天格.人格.地格.總格.等 等去算,終於找到了個“乾 ”字.
於是就興沖沖的跑去告訴簡太太 已經幫她名子取了個全世界最有福氣的名字??
叫做簡道乾(撿到錢)~利害吧!!


◎有位父親帶著小女兒到醫院拔牙,回家途中問她牙齒還疼不疼?
女兒答:「我不知道啊!牙齒留在牙醫師那兒。」


◎一位病人向醫生訴說左腳痛得很。醫生說:「這大概跟年紀大有關係。」
「不可能,你說得不對,」病人說,「我的右腳與左腳是同歲的,為什麼右腳不痛?」


◎牙科醫生:「你能不能幫幫忙慘叫幾聲?候診室裡還有那麼多病人,我怕趕不及四點鐘去看賽球。」


◎一位中年男子向醫師求救:「我老婆一直抱怨我的性能力日趨減退。」醫生說:「別擔心,這瓶藥可以重振你的雄風。」數天後,這名男子回來複診,他對醫生說:「太棒了!吃了你的藥,現在我一天可以做好幾次!」
醫生說:「想來你老婆一定很滿意了。」
中年男子說:「不知道!從那時起我一直沒空回家。」


◎有一個商人到國外出差,晚上乘機看一場脫衣舞秀,但是,回到旅館後,發覺眼睛很痛。第二天,他不得不到一家眼科醫院求治。
「我看完表演,眼睛又紅又腫。」他告訴醫生。
「當你看表演時,最好能眨一眨眼睛,是不會錯過多少的。」醫生說。


◎老王進入不惑之年,他越發覺得自己的耳朵不管用了,因此,他到醫院求診。
老王:「醫生,我的耳朵越來越不行了,最近我連自己放屁的聲音,都聽不到了。」
醫生:「你服用這藥看看,情況可能好轉。」
老王:「我的耳病就能痊癒嗎?」
醫生:「那可能沒辦法,但是可以讓你的屁聲大一點兒。」


◎躺在手術台上的患者,不安地對年輕醫生說:「我很害怕啊,這是我平生頭一回開刀。」
醫生安慰道:「別怕,有我作伴呢!我也是平生頭一回開刀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