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笑話連篇(18)




◎招兵

某營區地招收新兵。甲第一個面試。
主考官問:1加1等於幾?
甲回答:3。
主考官:錯。
甲:5。
主考官:錯。
甲:7。
主考官:錯,你走吧!
主考官在成績簿上寫道:沒受過教育,但能夠隨機應變,錄取!

乙進來面試,主考官問:1加1等於幾?
乙:3。
主考官:錯。
乙:3。
主考官:錯。
乙:3。
主考官:錯,你走吧!
主考官寫道:沒有受過教育,但立場堅定,錄取!

丙進來也被這麼問,丙堅定地回答是2,主考官寫道:受過教育,但不善於變通,不要錄取他!


◎幽默的老師

小寶下課回家,高興的跑去跟爸爸說:爸!老師在成績單上寫說我品學兼優耶!
爸爸一聽非常高興,小寶又接著說:「可是很奇怪唷!老師寫的『優』字沒有『人』字旁耶!」


◎新婚夫婦

新婚的先生回到家後,老婆溫柔的對他說:Honey,晚餐我已經準備好了喔!
先生高興的說:太好了,是不是和昨天的菜一樣棒!
太太說:對啊!和昨天一樣香!
先生:那真是太棒了,那今天吃什麼?
太太:昨天的剩菜剩飯啊!


◎高興的太早

老師發電腦作業時,稱讚小明說:你打字進步了,竟然只錯了5個字!
小明:「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
老師又接著說:好,現在我們接著看第二行…


◎停車時間

剛拿到駕照的呆呆,很得意的跟小華說:今天我開車到外面停車,路牌寫說:『此處停車不得超過一小時』
小華說:那又怎樣?
呆呆:你知道嗎?我只花了30分鐘就停好車了!
小華:…


◎有求於我

晚上睡覺時,小寶一直不肯乖乖去睡。
媽媽說:小寶,不要再鬧了…
小寶不聽,繼續的哭鬧。
媽媽:你再不聽話,我等會兒就要把你關到廁所,你別來求我!
小寶:好啊!那等會兒妳要上廁所時,也不要求我喔!


◎最有把握

大學裡有一種考試的形式是所謂的「open book」,意思是說學生可以帶參考資料和書籍應考。
某大學適逢期末考季節,平日對學生很好的王教授告訴同學們說:「大家可以帶任何你們帶得動的東西。」
考試當天,小華扛了三大箱書,小明帶了一部手提電腦,正當兩人得意洋洋之時,只見阿德正揹著一位研究生學長進教室!


◎不當比喻

英文課時,老師以英文授課,學生大多聽不懂,要求他加一點中文做補充。
  老師語重心長的說:『不要害怕聽不懂,學語言就是要多聽幾次,你們每天聽我說,
  聽久了自然就明白了。』 有一個學生忽然站起來說:『可是我每天聽隔壁的小狗叫,
  聽到現在也不知道牠在說些什麼?』


◎捕鼠器

科學家問:「新的捕鼠器效用如何?」
  廠商回答:「當然有效,有二隻老鼠笑死在那個捕鼠器前面!」


◎你更無聊

甲:「世界上什麼樣無聊的人都有。」
  乙:「何以見得呢﹖」
  甲:「不是嗎?一條魚也釣不上,卻從早上八點一直釣到下午四點的人都有。」
  乙:「你怎麼知道呢﹖」
  甲:「我從頭看到尾啊!」


◎不當的注釋

某公園標示著:嚴禁踐踏草皮,違者罰款五百元。
  看板下方被調皮的孩子多加了一行話:「軍人和小孩半價優待,二十人以上的團
  體另有打折!」


◎十年前與十年後

一對恩愛夫妻結褵十年了,兩人利用假期開著車到以
前約會的山區兜風,順路來到了野花遍地、樹林叢生
的舊時地,發現景物已然改變,過去親熱的場所已成
為私人別墅。

面對此情此景兩人下了車,不禁想起舊地重遊親熱的
景象,就在灌木旁擁吻了起來,太太靠著灌木旁的欄
杆,先生已按奈不住馬上辦起事來,丈夫賣力的做,
太太十分激動,不停的扭動、顫抖,聲嘶力竭的叫著
,不久就暈過去了。

老公快樂得不得了,搖醒妻子說:「老婆,你真的好
棒,比十年前放得開,你從來沒有這麼放浪形駭過。」

老婆悠悠轉醒,聲音衰微的嘆了口氣:
.
.
「十年前,我靠的這面欄杆還沒有通電 !」


◎我有證據

小強翹課沒去補習,老師打電話到家裡告訴小強媽媽。
 媽媽:「小強,你下午是不是沒去上課,跑去打籃球了?」
 小強:「媽,沒有這回事啦!不信的話,這裡有一支釣竿可以替我證明!」
 媽媽:「……」


◎誰比較大?

小君問爸爸說:「肯德基和麥當勞,哪一家比較大?」
 爸爸想了想說:「應該是麥當勞吧!世界各地的麥當勞比肯德基多耶!」
 但小君說:「是嗎?可是…肯德基是『爺爺』,麥當勞只是『叔叔』啊!」


◎頭暈原因

一天,上地球科學課時,老師說:「地球是整天不停在轉動的。」
 小寶低聲的說:「難怪我常常覺得頭暈!」


◎減肥

醫生:「要消除身上多餘的脂肪,最好的方法就是針對肥胖部位多做運動!」
 病人:「可是我每天不停的講話、吃東西,我的下巴還是兩層的啊!」


◎童言?

上國語課時,老師問:「牛小時候叫『犢』,那兔子、烏龜小時候應如何稱呼?」
 小明很快的回答:「兔崽子!龜兒子!」
 老師:「……」


◎哪個重要?

上課時,歷史老師問小強上一堂課為什麼早退?
 小強:「報告老師,因為我有一個重要的約會。」
 老師說:「到底是歷史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小強說:「如果我再遲到,她就要成為歷史了!」
 歷史老師:「……」


◎誠實運動

校園裡正在推廣舉辦誠實運動。
 小強:「大寶,如果撿到錢交給老師,怎麼獎勵啊?」
 大寶:「拾金不昧,記嘉獎一次。」
 小強:「那如果是撿到漫畫呢?」
 大寶:「教官會相信是你撿到的嗎?交給我就好!」


◎姊姊和姊夫起床了沒?

阿蔥的姊姊有一天和先生回娘家,晚上就睡在娘家..

第二天早上,阿蔥起床準備上學,

出門前問媽媽說:「姊姊和姐夫起床了嗎?」

媽媽說:「還沒。」

於是阿蔥就去上學了..

中午阿蔥回家吃飯,

又問媽媽:「姊姊和姐夫起床了嗎?」

媽媽說:「還沒。」

下午阿蔥放學回家,

一進門就問媽媽說:「姊姊和姐夫起床了嗎?」

媽媽又說:「還沒,你今天為甚麼一直問你姊姊和

姊夫起床了沒?」

阿蔥回答:「昨晚我要睡覺前聽見姊姊要姊夫去浴室拿潤滑劑,可是我早上起床的時候........
結果發現我放在浴室的一條強力接著劑不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