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笑話連篇(3)


◎只是問路

這天,小芳在路口等小葉騎車來接他。
 沒多久,一部機車停在小芳前面,小芳馬上跳上後座……
 小芳:「ㄟㄟㄟ(搥著安全帽)怎麼這麼晚?都超過30分鐘了耶!」
 騎士把安全帽罩子打開:「小姐,我是來問路的,請不要打人… 」


◎找藉口;

上課時,大寶偷看漫畫被老師發現了。
 老師:大寶,你在幹什麼?
 大寶:報告老師,我……我在找東西……
 老師:找什麼?
 大寶:找…找……
 此時只聽到隔壁的同學回答:找藉口。


◎不純不用錢

有一天,小強在路上看到小攤販在賣西瓜汁,車上掛著的牌子上寫『西瓜汁,保證純,不純不用錢』。
 於是,小強馬上跑上前去跟老闆說:老闆,麻煩來一杯不純的!


◎非禮勿視

小強:大寶,上次我們在火車站看到的那個隔壁班女生,今天跟我說話了。
 大寶:真的嗎?她跟你說什麼?
 小強:她叫我.....叫我眼睛放尊重點!


◎ 蝴蝶的一生

上生物課時,老師正在解說「蝴蝶的一生」。
 小強:你的一生就像蝴蝶一樣。
 大寶:真的嗎?是絢爛又美麗嗎?
 小強:不!是『完全變態』!


◎聲名狼籍

 小強:大寶,你去看過我介紹的那位大夫了嗎?
 大寶:去過了!
 小強:那你有沒有說是我介紹你去的?
 大寶:有啊!
 小強:那醫生有沒有說甚麼?
 大寶:有,他要我先付帳!


◎性教育

小強在吃晚飯時,突然問爸爸一個問題:「爸爸,陰道和食道有什麼差別啊?」
  爸爸心想:嗯,雖然有些難為情,不過這不失為一個性教育的好機會。
  於是他就竭盡所能地解釋給小強聽。
  但是爸爸很納悶,才八歲的小強是從那聽來這些的,於是就問小強。
  小強回答說:「早上朝會的時候,老師教我們把應到和實到的人數報告給他呀。」


◎驗算

在一次考試中,阿華以丟骰子來填答案:3、2、4、1、2、4……
  然後,阿華寫完了就開始睡覺。
  不久,阿華起來了,又開始丟骰子……
  隔壁小美竊聲的問:「你在幹嘛?」
  阿華:「驗算啊!」


◎趕飛機

某日,一名男士匆匆忙忙的攔了一部計程車……
  司機:「請問要到哪裏?」
  男士:「我要到機場,我趕時間,麻煩請快一點。」
  司機:「趕飛機嗎?幾點的?」
  男士:「十點二十分的。」
  司機笑著說:「別開玩笑了,都十點三十分了,飛機又不會等你。」
  男士:「不過…我就是這班飛機的駕駛。」


◎機不可失!?

爸爸看見小明做錯了事,不禁火冒三丈的想揍他一頓。
媽媽求情說:這次就饒了他吧!下次再懲罰他也不遲啊!
爸爸反問:你說的倒簡單,若是下次他不再犯了呢?


◎買本書

有一天,書店裡來了一位顧客問店員:我想買本書,可是我希望裡面沒有仇殺、沒有愛情、沒有懸疑、沒有千萬富翁,也沒有美女、帥哥。 你們店裡有沒有這樣一本書呢?
店員:那… 『火車時刻表』可以嗎?


◎為什麼遲到?

有一天,小鍾上學遲到被教官逮到…
 教官:你為什麼遲到?
 小鍾:教官!告訴你一個秘密喔!今天早上那個X中的女同學一直看我耶!後來…她終於跟我說話了喔!
 教官:那跟你遲到有何關係?
 小鍾:因為她跟我說:『喂~!同學……你幹嘛坐我們的校車?』
 教官:「…………………」


◎同行 一名男子至餐廳吃飯,結帳時覺得貴得離譜,拒付帳單,服務生只好無奈的請經理來解決。
 客人:你們對同行不打折嗎?
 經理:這位先生也從事餐飲業嗎?
 客人:不!我是土匪!


◎評語

有一天,老師發考卷給小明,叫小明拿回家給爸爸簽名。
 隔天,老師問小明:你爸爸說了什麼?
 小明:老師,『髒話』的部份要去掉嗎?
 老師:那當然。
 小明:他一句話都沒說。


◎英文課

英文課的時候,全班最用功的阿明坐在最前面一排的第一個位子。
老師說:「suspect,嫌犯。」
阿明於是隨手在筆記上寫「鹹飯。」
不小心瞄到阿明筆記的老師不忍心直接使阿明難堪,
於是老師又抬高音量說 :「suspect,嫌疑犯。」
只見阿明想了一想,若有所悟的提筆將「鹹飯」改成「鹹魚飯」。


◎黑人捲髮

 某天晚上,全家人在客廳看電視,正好此時播出的是非洲難民挨餓的廣告,
鼓勵大家多捐款。
 在一旁織毛衣的老阿媽看到了,忿忿不平的用臺語說:「騙肖ㄟ!沒錢還會去燙頭髮喔?」


◎數數兒

甲:「你的兒子數學程度如何?」
乙:「他是數一數二的。」
甲:「我的兒子也是『數一數二』的,但是數到三就錯了。」


◎我爸最快

三個小孩看電視轉播奧運百米決賽,
其中一位說:「有什麼了不起,我爸跑的話只要9.48秒。」
另一位說:「我爸更神!起跑的一瞬間,他就出現在終點了。」
最後一位說:「我爸才厲害!公司五點才下班, 他四點半就已經坐在家裡看電視了…。」


◎神燈願望

有一個國會議員、一個商人、一個流浪漢同時流落到一座荒島上。
某日,國會議員突然挖到一個神燈......
商人驚訝的看著,不忘去細摸一下壺身的質感,仔細的估價。
沒想到摸著摸著,跑出了一個燈怪……
燈怪:「你們救了我,我要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國會議員高興的說:「我要馬上回去和我的愛妻相聚。」
「碰!」一聲,政客如煙似的消失了。
商人驚喜的說:「我要回去管理那龐大的產業。」
「咻!」一聲,商人也隨即不見。
燈怪:「那你呢?先生!」
流浪漢:「反正我沒有愛妻、沒有產業,到哪兒去都一樣,還不如叫他們回來陪我吧!」
剛一說完,「碰!碰!」……


◎.同甘共苦

男朋友:「你不是看過這部電影了嗎?明明知道它不好看,為什麼還要帶我來看這部大爛片?」
女朋友:「因為……我不甘願一個人受騙!」


◎硬拗

美國客戶很生氣的對東南亞廠商罵道:「喂!你明明說好廿個小時交貨的,為何拖了三天才交!」
廠商辯解道:「因為我一天工作八個小時啊!」


◎.另一個解釋

國小三年級的國語課課堂上,老師問:「放煙火時為什麼不會射到星星?」
剛回國的阿華同學回答說:「因為星星會『閃』啊!」


◎不知足的主人

 有一個人養了一隻狗,那隻狗非常聰明,牠會算術、接飛盤、站立,更厲害的是牠會玩橋牌,主人無聊時都會跟狗狗玩橋牌打發時間。
後來一傳十、十傳百,街坊鄰居都知道附近有隻非常聰明的狗。
某日,有一位記者來訪問那個主人。
記者:「聽說你家的狗非常聰明。」
主人:「沒有啦,你過獎了。」
記者:「聽說牠還會陪你玩橋牌呢!真是一隻神奇的狗!」
主人:「可是牠從未贏我,牠一拿到好牌就會搖尾巴。」


◎哪裡來?

幼稚園老師拿起一顆雞蛋問小朋友說:「雞蛋是由母雞生出來的是不是?」
小朋友紛紛點頭。隨後老師又繼續問道:「那麼各位小朋友,你們是怎麼來的?」
只見底下所有小朋友不約而同的回答:「我們是坐娃娃車來的!」


◎誤用法條

某所大學的法律系,正在進行刑法隨堂考試。
教授向學生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什麼叫詐欺罪?」
學生回答說:「如果您不讓我考試及格則犯詐欺罪。」
教授非常詫異:「怎麼解釋?」
學生說:「根據刑法,凡利用他人的無知而使其蒙受損失的人則犯詐欺罪。」
教授:「.........」


◎造句測驗

爸爸:小明,過幾天就要考試了,我先來考考你!用「敬佩」造個句子吧!
小明:我不知道敬佩是什麼意思。
爸爸:那麼「遙遠」呢?
小明:我不知道遙遠是什麼意思。
爸爸:那麼「計較」呢?
小明:我不知道計較是什麼意思。.
爸爸:你怎麼都不會呀!這樣要怎麼參加考試呢?
小明:怎麼不會?我不是每個詞都造出一個句子了嗎? 」


沒有留言: